逗老婆開心的話,樂趣無比

逗老婆開心的話,樂趣無比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采春風的柔婉撫去愛情的憂傷,留下甜美;夏雨的沁涼洗去愛情的猜忌,留下真誠;秋月的皎潔渲染愛情的冷淡,留下溫暖;冬雪的聖潔純白愛情的平淡,留下歡顏。體會四季的真諦,愛情定能甜甜蜜蜜。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看到信息的你,不要自作多情,我是發給你最好的朋友的,請幫我轉達我對她的愛意,因為我太靦腆害羞了,實在鼓足不了那么大的勇氣,請務必幫忙傳達。最後我想起你說過的一句話,記憶很深刻,你說你最好的朋友就是你自己!

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世上只有老婆好,有老婆的日子好幸福,投進老婆的懷抱,二奶不想了。沒有老婆最苦惱,心裡寂寞苦難熬,離開老婆的懷抱,飯菜哪裡找。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的愛就像女人心,深不見底,你問我愛你有多長,我的愛就像裹腳布,韻味悠長,你問我愛你有多真,我的愛就像驗鈔機,防偽辨真,歡迎你深入了解,我對你是否情深意真!

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要想生活有進步,老婆的叮嚀要記住。要想事業有成功,老婆要吹枕頭風。你的辛苦是我的動力,是我幸福的保證,老婆大人,天天快樂!

親愛的,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冬天貼身的羊毛衫,你是我的情,你是我的愛,你是我喝酒時候的下酒菜,你是我的天,你是我的地,你是我打拚天下的根據地。沒有你,我生不如死,有了你,我醉生夢死,接受我的表白吧,達令!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蔔你吃白菜,你喜進商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後,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愛情很簡單,一條簡訊的關懷,就能帶來溫暖,愛情很知足,一枚草編的指環,就能帶來喜悅,愛情很善良,一個蹩腳的藉口,就能得到原諒,愛情很脆弱,一旦經不住誘惑,就會帶來傷害,細心呵護你的愛情吧!

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