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婆開心最重要,這關係到家庭和諧

讓老婆開心最重要,這關係到家庭和諧

讓我為你唱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你來輕輕的和。讓我們放飛心頭的白鴿,是我們愛情的歌頌者。讓我送你海邊一起撿的美麗貝殼,細數很愛很愛你的快樂。

你是雪糕,我就做你的冰櫃,讓你在我心裡永不消融,你是開水,我就做你的茶杯,讓你在我心裡永不揮發,你是風箏,我就做你的清風,讓你在我的心裡永不墜落,不管你是啥,我都會保護你,讓你陪我開心幸福!親愛的,我都這樣了,你還不接受我的表白么?

要想生活有進步,老婆的叮嚀要記住。要想事業有成功,老婆要吹枕頭風。你的辛苦是我的動力,是我幸福的保證,老婆大人,天天快樂!

你是檯燈我是電源,掃除愛的黑暗,你是滑鼠我是鍵盤,創造電子世界不平安,你是牙膏我是牙刷,每天甜蜜洗刷刷,你是衣服我是一家,沐浴陽光一起樂哈,愛我吧!結合個快樂的+++。

冬天,送你夏威夷的陽光;夏天,送你哈爾濱的清涼;春天,與你一起泛舟西湖;秋天,和你同看香山變黃。願將真情送你心房,讓你四季幸福無雙!

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卻不會天色常藍。

我與你有著一世情緣一生愛戀。為愛,努力再努力!拼搏再拼搏!為情,奮鬥一生!重逢,盼了又盼。相聚,期待再期待。渴望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真愛無悔

付出我的真誠,不給你允諾;付出我的真情,不給你承諾;真愛行動不用說,海誓山盟算什麼,愛我請放心一搏,不需要多說。簡訊笑話

不要打噴嚏,因為那樣我會感冒;不要睡懶覺,因為那樣吃不到我煮的早餐,不要發脾氣,因為那樣我會很傷心,不要不理我,不然我會發瘋的!

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當一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俘虜,注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昨天夢見上帝他說可以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了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對於女人來說,能夠給予她幸福的男人,也許只有最初的一個。而後來的男人,則是促使她回憶起第一個男人的媒介物。

世上有六種豬,養在家裡的叫家豬,生在山中的叫野豬,讀這個信息的叫蠢豬,如果在笑的是傻豬,生氣的是大肉豬,不睬我的是死豬,不回信息連豬都不如

工作天天有壓力,準時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幹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么苦,多么累,我都會支持你的,要好好地乾吧!

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攏住你,包圍你,寵護你,珍藏你,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霾,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傷。如承諾般永遠,擔負起一生的呵護與守望!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愛情很簡單,一條簡訊的關懷,就能帶來溫暖,愛情很知足,一枚草編的指環,就能帶來喜悅,愛情很善良,一個蹩腳的藉口,就能得到原諒,愛情很脆弱,一旦經不住誘惑,就會帶來傷害,細心呵護你的愛情吧!

你就像一粒“含笑半步顛”,吃了之後只能笑不能跑,快把“解藥”給我,解藥方程式:你的愛,你的情,還有你以後的幸福都交給我。

尊敬的用戶,由於你的絕大多數簡訊都是發給異性,給社會造成極壞的影響,我們已暫停你的簡訊功能,請您明天自帶小板凳,到就近的派出所學習作風知識!

好久沒見面了,我想你了。明天是周末,有空出來聚聚?放鬆放鬆心情,把生活的煩惱忘掉,來和快樂緊緊擁抱。怎么樣?有時間嗎?

你走!找一個值得你愛的去愛吧…我不夠了解你和你的感情,我知道有些事不能強求有些距離也無法跨越,就像昨天我真的無法相信為了根骨頭你就跟人走了

一陣風,一陣雨,一片痴心皆因你;一座山,一汪水,一個眼神為你醉;一彎月,一天星,一簾幽夢遇見你;一絲情,一份愛,一世相思好無奈!愛情永恆

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視老婆為恥;以伺候老婆為榮,以麻煩老婆為恥;以讚美老婆為榮,以批評老婆為恥;以順從老婆為榮,以頂撞老婆為恥;以下班回家為榮,以夜不歸宿為恥;以誠實專一為榮,以沾花惹草為恥;以上繳工資為榮,以窩藏獎金為恥。

愛你是沒有理由的,如果說有理由,那是因為你的存在;愛你是不能商量的,如果能商量的話是,我能不愛你嗎?

還記得那年在樹下軍訓嗎?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著教練,教練又大聲說了一便:“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最新訊息:非典的主要傳播途徑是流通的貨幣,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清整理好您家全部現金並用塑膠袋密封,我將上門回收,並收取少量費用。

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么多!

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禮拜六我們倆去約會好嗎?請答應我誠懇的請求吧!因為我真的很想跟你去海邊漫步,去聆聽海的聲音,我回帶你爬上海邊最高的石頭然後......踢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