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護士節祝福語_護士節祝福短語

1. 你是天使,傷痛在你的呵護下慢慢消退,你最聖潔,病魔在你的護理中漸漸滅亡,護士節到,向天下所有的白衣天使祝福,願護士朋友們節日快樂,幸福一生!

2. 留長髮的不一定是藝術家,有可能是乞丐;會飛的不一定是超人,有可能是李寧;穿白色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護士;祝你護士節快樂!

3. 護士節,那些美麗的白衣天使依然奮鬥在病床前,照顧病人,聆聽病人,關懷病人,將他們的青春奉獻,給了病人力量,指引病人前進。今天,讓我們祝護士們節日快樂。

4. 無助時,是你撫慰我。危難時,是你守候在我身邊。是你的撫慰與守候,使我再獲新生,你是天使降臨,把愛散滿人間,我曾是天使撫慰過的花朵,讓我輕聲對你說:護士節快樂!

5. 美麗,是心靈的嬌艷;善良,是健康的守護;無私,是細心的照顧;真誠,是和諧的高度;驅逐著疾病,塑造著幸福;護士節,祝福送給可親可敬的護士們!

6. 潔白,是你的衣裳;微笑,是你的形象;無私,是你的奉獻。白衣天使,你是健康的化身,你是生命的希望。護士節至,祝你吉祥。

7. 身體要護理,要加強營養,方可壯壯滴;心情要護理,要拒絕憂傷,方可美美滴;國際護士節,祝你做好全方位護理,幸福多多滴!

8. 那燦爛的微笑,讓病痛霧散雲消,那細心的呵護,讓病魔藏身無處,那聖潔的白衣,讓健康常伴一起,護士節,我們一起祝福白衣天使。護士一到來,健康就來臨。七上又八下,三下五除二。煩惱全掃光,病魔全趕跑。快樂從天降,幸福從東來。護士節祝好心人一生平安!

9. 歇一歇,調理疲憊的身心;休一休,護理健康的身形;靜一靜,梳理紛繁的思緒;樂一樂,整理憂愁的心情。國際護士節,祝你快樂!塗抹愉悅的滋味,包紮憂愁的傷痕;輸入快樂的源泉,拔去煩惱的銀針;按摸幸福的脈搏,測量開心的體溫。國際護士節,祝你快樂永恆

10. 飄逸的白衣,多少關愛;忙碌的身影,幾分疲憊;溫柔的話語,多少溫馨;甜蜜的微笑,幾分真誠!今天是護士節,祝天下護士健康幸福

11. 看到萬物饑渴,上帝創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創造了火;看到人間病苦,上帝派來了白衣天使。國際護士節,祝所有護士快樂!

12. 有一種陽光的微笑,能驅趕病魔;有一種忙碌的身影,伴著黑夜直到天亮;有一種平凡的鼓勵,讓無數人看到希望。護士節到了,願你一生幸福!

13. 護士節來到,把你的歡快微笑,把你的開心容貌,把你的青春年少,把你的生活美妙,裹入手機傳報,祝你快樂蹦跳,祝你幸福逍遙,祝你萬事美好。

14. 看到萬物饑渴,上帝創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創造了火;看到人間病苦,上帝派來了你。於是------上帝失去了一位天使,祝你護士節快樂!

15. 潔白,是你的衣裳;微笑,是你的形象;愛心,是你的名字,飛翔,是你的渴望。白衣天使,你是健康的化身,你是生命的希望!護士節,祝你:快樂吉祥!

16. 護理病人不怕髒,士氣高昂不怕苦,節日加班不怕累,快速反應不怕忙,樂觀處理不怕亂。祝白衣天使護士節快樂!

17. 你們擁有:天使般的微笑,陽光般普照。工作細心又周到,忙忙碌碌,不知疲勞。趕走疾病,帶來健康和美好。向白衣天使致敬,祝護士節快樂!

18. 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糖葫蘆好吃,竹籤兒穿,象徵幸福和團圓!明白我的祝福了吧?祝你護士節快樂!

19. 當舊年離去的時候,同時離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祝你護士節快樂。

20. 一句話憋了一年,別怪我沒跟你說,因為你太忙,我總不忍心打擾你,但今天我一定要說:善待自己保重自己,祝護士節快樂。

21. 最平凡而又最偉大,最普通而又最特別,最可怕而又最可愛,最弱小而又最堅強,最美麗而又最可愛……這就是你,親愛的護士,節日快樂!

22. 你代表著純潔,你代表著慈愛,你代表著堅強,你代表著幸福,你代表著安康,你代表著快樂,因為你握著生命,可愛的天使,可愛的護士,節日快樂!

23. 一聲問候.一個微笑!祝護士們你們節日快樂!

24. 那燦爛的微笑,讓病痛霧散雲消,那細心的呵護,讓病魔藏身無處,那聖潔的白衣,讓健康常伴一起,護士節,祝你開心快樂!

25. 也許你並沒有最美麗的臉龐,但你總有最溫暖的笑容;也許你並不能給人們特殊的力量,但你總能給人戰勝病魔的信心。祝願全天下的白衣天使節日快樂!

26.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一天一個梨護士遠離你,今天是護士節,祝願你永遠身體健康,永遠遠離醫院,遠離護士,遠離病魔。節日快樂!

27. 留長髮的不一定是藝術家,有可能是乞丐;會飛的不一定是超人,有可能是李寧;穿白色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護士;祝你護士節快樂!

28. 護士說:“今天晚上點整,中國足球國奧隊對決比利時隊。”精神病院院長說:“快把大門鎖好,小心病人逃出去看球賽。”

29. 有一種關懷是無私的,有一種奉獻是平凡的,有一種愛是偉大的,有一種人是可愛的。她們是人世間的天使,願天下所有的護士永遠年輕快樂!

30. 護士是春天的露珠,純淨清澈,關懷備至;是夏日的驕陽,微笑迷人,熱情如火;是秋天的晚霞,美麗動人,體貼溫存;是冬日的臘梅,堅強不屈,默默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