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有關護士節的祝福簡訊

1、像百合一樣高雅,如白雲一樣柔婉,似哈達一樣純潔。護士節到了,謹以此簡訊獻給我心中最高雅、最柔婉、最純潔的你,祝你永遠青春無限、活力四射。

2、看到萬物饑渴,上帝創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創造了火;看到人間病苦,上帝派來了你。於是------上帝失去了一位天使,祝你護士節快樂!

3、有一種關懷是無私的,有一種奉獻是平凡的,有一種愛是偉大的,有一種人是可愛的。她們是人世間的天使,願天下所有的護士永遠年輕、快樂!

4、你們是愛的種子的傳播者,是生命的締造者。你們用堅定地眼神鼓舞病人的信心,用溫暖的雙手呵護病人的健康。我讚美你們:白衣天使!

5、你是人間的天使,一身素白點染了清潔的靈魂;你是世間的百靈,一聲呵護減輕了病人的疼痛;你是我心中的奇葩,一天簡訊送去了我真誠的祝福。護士平安。

6、微笑是你的名片,周到是你的諾言,分明素裝麗人,儼然白衣天仙。當代的南丁格爾們:護士節到了,祝你們節日快樂!

7、因為你們不變的微笑,不變的辛勞,不變的真誠,才換來更多的歡樂健康和幸福。你們是美麗的白衣天使,攜帶福祉降落凡間。像白衣天使致敬,護士節快樂!

8、護士是春天的露珠,純淨清澈,關懷備至;是夏日的驕陽,微笑迷人,熱情如火;是秋天的晚霞,美麗動人,體貼溫存;是冬日的臘梅,堅強不屈,默默綻放。

9、懷一顆仁心,帶滿臉微笑,病人滿意是天職,患者稱心最為高。護士節到了,祝你:服務周到令病人稱道!工作順利讓容顏不老!

更多有關護士節的祝福簡訊相關內容請點擊<護士節祝福>,我們將會把最優秀的內容提供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