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優秀國際護士節祝福語

我代表阿爸阿媽,阿叔阿嬸,阿哥阿嫂,阿弟阿妹,阿婆阿爹,阿姨阿太,祝你:在護士節到來之際,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發達!

看到萬物饑渴,上帝創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創造了火;看到人間病痛,上帝派來了你,於是……上帝失去了他的一個天使。祝你護士節快樂!

是最美的笑容,讓生命能追夢;是最美的面孔,讓希望不落空;是最美的稱呼,讓天地無病痛。護士節到了,祝白衣天使們快樂!

我采來無數的平安、成千上萬的開心、不計其數的快樂、一生一世的健康,紮成一束祝福之花,用手機簡訊傳遞,祝你護士節幸福甜蜜!

手術台前有你們的微笑,病床前有你們的微笑。因為你們的微笑,多少病人康復了,多少家庭幸福了,感謝你們的微笑,祝護士節快樂美好!

群山,是湖泊的天使;藍天,是白雲的天使;黎明,是黑夜的天使;陽春,是白雪的天使;你們,是我們的天使。護士節,祝你開心。

是你溫暖的笑臉讓蒼白的病床不再冰冷;是你細微的照顧讓病痛不再肆虐;是你肯定的眼神讓心底不再恐懼;一起祝護士們節日快樂!為她們默默的付出致敬

你們只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白衣天使,你們只有一個共同的使命為病人服務,你們只有一種特定的表情就是笑容。今天是你們的節日,祝願你們節日快樂!

也許你並沒有最美麗的臉龐,但你總有最溫暖的笑容;也許你並不能給人們特殊的力量,但你總能給人戰勝病魔的信心。祝願全天下的白衣天使節日快樂!

我采來無數的平安、成千上萬的開心、不計其數的快樂、一生一世的健康,紮成一束祝福之花,用手機簡訊傳遞,祝你護士節幸福甜蜜!

五月花開香滿川,花粉過敏要繞開;夏日陽光暖洋洋,出門防曬帶把傘;打雷下雨看天氣,忽冷忽熱別感冒;只有人人都健康,護士才會笑得好;祝國際護士節快樂!

是最美的笑容,讓生命能追夢。是最美的面孔,讓希望不落空。是最美的稱呼,讓天地無病痛。 5月12日國際護士節,祝白衣天使們快樂!

親愛的,節日快樂!護士節跟你沒關係?哎喲,你把我照顧得那么好,還不是我的小護士?!呵呵,你還是我的天使呢。一定要永遠健康美麗,天天開心喔!

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你們:我們的出生,我們的終結是你們伴隨。你是最平凡而又最偉大的,祝你--白衣天使護士節快樂!

飄逸白衣是你舞動的翅膀,天使,總伴著祥雲飛翔。你給人們勇氣和希望,帶著人們一起飛往夢想的天堂。護士節,祝你:天天快樂健康、永遠瀟灑漂亮!

是最冷酷的人,拿著明晃晃的針頭,嚇得你膽戰心驚;是最可愛的人,綻放甜絲絲的笑容,帶著你遠離病痛。國際護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