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護士節祝福語參考

1.看到萬物饑渴,上帝創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創造了火;看到人間病痛,上帝派來了你,於是……上帝失去了他的一個天使。祝你護士節快樂!

2.我代表阿爸阿媽,阿叔阿嬸,阿哥阿嫂,阿弟阿妹,阿婆阿爹,阿姨阿太,祝你:在護士節到來之際,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發達!

3.祝自己和在一線的姐妹們節日快樂!健康平安。萬事如意!

4.留長髮的不一定是藝術家,有可能是乞丐;會飛的不一定是超人,有可能是李寧;穿白色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護士;祝你護士節快樂!

5.也許你並沒有最美麗的臉龐,但你總有最溫暖的笑容;也許你並不能給人們特殊的力量,但你總能給人戰勝病魔的信心。祝願全天下的白衣天使節日快樂!

6.手術台前有你們的微笑,病床前有你們的微笑。因為你們的微笑,多少病人康復了,多少家庭幸福了,感謝你們的微笑,祝護士節快樂美好!

7.你們只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白衣天使,你們只有一個共同的使命為病人服務,你們只有一種特定的表情就是笑容。今天是你們的節日,祝願你們節日快樂!

8.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一天一個梨護士遠離你,今天是護士節,祝願你永遠身體健康,永遠遠離醫院,遠離護士,遠離病魔。節日快樂!

9.護士說:“今天晚上23點整,中國足球國奧隊對決比利時隊。”精神病院院長說:“快把大門鎖好,小心病人逃出去看球賽。”

10.xx美麗之夏,讓我把祝願捎給你。一聲問候。一個微笑!祝護士們你們節日快樂!

11.白衣天使,今天是你的節日,你們用對生命的愛,實踐著南丁格爾的諾言,你們用溫柔的話語,激勵人們戰勝病魔的信心,匆匆的腳步,伴隨你忙碌的身影,甜甜的微笑,袒露你火熱的心腸,重重的隔離,驅不散朋友的牽掛。

12.步入戀愛季節,我有了一個心愿,找一位當護士的愛人。在我心目中,護士代表著純潔慈愛堅強。我希望有一位白衣飄飄的女孩,能做我永遠的天使1當病魔籠罩在你我身邊時,才發覺一個溫馨的節日已經飄然而至,在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失去,惟獨不能忘的是向你們問候一聲:節日快樂醫學,教育網收集整理!一生太平!

13.繞口令:護士節,護士歇,護士節歇護士姐姐。

14.群山,是湖泊的天使;藍天,是白雲的天使;黎明,是黑夜的天使;陽春,是白雪的天使;你們,是我們的天使。護士節,祝你開心。

15.><(((:>送你一條幸福魚,好好養在手機里。它會給你帶來好運氣!幫你遠流感,有空記得和魚一起通通風喔!

16.一聲問候。一個微笑!祝護士們你們節日快樂!

17.祝願全國的衣務人員護士節快樂,身體健康!

18.我采來無數的平安成千上萬的開心不計其數的快樂一生一世的健康,紮成一束祝福之花,用手機簡訊傳遞,祝你護士節幸福甜蜜!

19.我叫阿祥,我祝天下的白衣天使們節日快樂。你們辛苦了…

20.暨國際護士節之際,衷心祝願您和您們的家人身體健康!會笑的護士更可敬。

21.做白衣天使,不做刀斧手,您做得到。

22.是你溫暖的笑臉讓蒼白的病床不再冰冷;是你細微的照顧讓病痛不再肆虐;是你肯定的眼神讓心底不再恐懼;一起祝護士們節日快樂!為她們默默的付出致敬

23.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你們:我們的出生,我們的終結是你們伴隨。

24.讓我們把天下最溫暖的鮮花贈給工作最艱苦的你。

25.護士小姐,你是全球最亮麗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