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5.12護士節祝福語

當病魔籠罩在你我身邊時,才發覺一個溫馨的節日已經飄然而至,在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失去,惟獨不能忘的是向你們問候一聲:節日快樂!一生太平!

西江月心愿窗外陽光明媚,桃紅柳綠草翠。愛人在非典一線,春滿園心憔悴。默祝人安體健,病毒煙滅灰飛。烹佳肴迎愛人歸,盡興盡情一醉。

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嗎?」

你一口一口地餵我吃飯/你聲聲叮嚀還迴響在耳畔/當你疲憊的身影次次出現/我的心兒都碎裂成兩半/一半替你擔憂/一半為你讚嘆!

步入戀愛季節,我有了一個心愿,找一位當護士的愛人。在我心目中,護士代表著純潔、慈愛、堅強。我希望有一位白衣飄飄的女孩,能做我永遠的天使1

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對於你,我經過這么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

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