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國際護士節祝詞參考

1、歇一歇,調理疲憊的身心;休一休,護理健康的身形;靜一靜,梳理紛繁的思緒;樂一樂,整理憂愁的心情。國際護士節,祝你快樂如影隨形!

2、5.12國際護士節,把祝福“縫”在你白燕帽里,好運對你百依百順;把問候“紋”在你白大褂里,吉祥保你百事亨通;把安康“繡”在你白口罩里,福祿隨你百花齊放,祝護士朋友幸福萬年長,護士節快樂!

3、你們是純潔的白衣天使,你們是微笑的溫柔護士,南丁格爾是你們共同的名字,扶傷救死是你們堅定的宣誓。國際護士節到了,向所有的醫護人員致敬!

4、敬畏你的愛心,明白你的苦心,喜歡你的善心,知道你的細心,感謝你的真心,撫慰別人傷心,願你天天開心,時時刻刻順心,5.12,國際護士節,祝你快樂舒心,生活悅心,護士節快樂!

5、飄逸白衣是你舞動的翅膀,天使,總伴著祥雲飛翔。你給人們勇氣和希望,帶著人們一起飛往夢想的天堂。護士節,祝你:天天快樂健康、永遠瀟灑漂亮!

6、像朋友一樣的貼心溫柔,像親人一樣的噓寒問暖,像長者一樣悉心叮嚀。國際護士節,願朋友們都得到關懷,心理健康,身體康泰。

7、護士節今兒到,“健康護士”送你“貼心”小法寶,多多鍛鍊身體好,“衛生護士”送“舒心”小妙招:勤洗手來熱水澡;“簡訊護士”送你“開心”小訣竅,多多微笑無煩惱;祝你護士節生活好,樂逍遙!

8、是最冷酷的人,拿著明晃晃的針頭,嚇得你膽戰心驚;是最可愛的人,綻放甜絲絲的笑容,帶著你遠離病痛。護士節到了,別忘了祝福白衣天使們!

9、匆匆忙忙的腳步,忙忙碌碌的身影,甜甜蜜蜜的微笑,熱熱情情的心腸,你辛苦了,護士節來到,祝你快快樂樂,倖幸福福,健健康康,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