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際護士節祝福語參考

護士節到了,別忘了祝福白衣天使們! 以下為大家帶來2017國際護士節祝福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內容吧~

祝天下的白衣天使們節日快樂。你們辛苦了...

祝自己和在一線的姐妹們節日快樂!健康平安,萬事如意!

在這美麗之夏,讓我把祝願捎給你。一聲問候,一個微笑!祝護士們你們節日快樂!

白衣炫五月,天使佑中華。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護士節請我吃飯大家一起快樂!

步入戀愛季節,我有了一個心愿,找一位當護士的愛人。在我心目中,護士代表著純潔、慈愛、堅強。我希望有一位白衣飄飄的女孩,能做我永遠的天使。

當病魔籠罩在你我身邊時,才發覺一個溫馨的節日已經飄然而至,在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失去,惟獨不能忘的是向你們問候一聲:節日快樂!一生太平

護士小姐,你是全球最亮麗的女人。

暨國際護士節之際,衷心祝願您和您們的家人身體健康!

敬禮,為全球護士小姐。因為從事的是人類最偉大的事業!

你是最平凡而又最偉大的,祝你--白衣天使護士節快樂!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讓我們把天下最溫暖的鮮花贈給工作最艱苦的你。

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你們:我們的出生,我們的終結是你們伴隨。

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所有,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我們的來臨是你們的呵護,我們的離開是你們的送行。愛你一百遍,護士小姐。

小護士啊!多希望你能記住我,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是你千萬患者中的過客一個,你卻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一顆,最美的花一朵!

5.12特殊的日子裡,沒有呻吟的患者,沒有病痛的折磨,沒有風雨的侵襲;唯有愛的源泉,唯有你的關懷,唯有心的祝福,白衣天使,節日快樂!

你是守護健康的天使,你是帶來希望的信使,你是生命之舟的水手,你是打敗病魔的戰士,你是保衛生命的衛士。護士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好運連連,笑口常開!

有種滋味,百轉千回;有種感動,記憶猶新;有種呵護,關愛有加;有種溫暖,暖徹心扉;有種責任,神聖偉大;有種職業,可敬可佩。512國際護士節,讓我們向最美麗的白衣天使致敬,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快樂如“開心氧氣”,一口口呼吸進心裡,祝願你心情美麗生活如意;好運如“希望針劑”,一針針打進身體裡,祝願你願諸事順利創造奇蹟;幸福如“甜蜜點滴”,一滴滴輸進血液里,祝願你珍惜情誼恩愛甜蜜。

512護士節,給你一身潔白,生命最初的色彩;給你一片綠色,朝氣蓬勃活力四射;給你一身剛強,祝你戰勝困苦實現理想;給你一片祥雲,願你一生平安、無病無災、健康幸福、快樂逍遙!

一身身潔白無瑕,一聲聲關愛問候,身心疲憊已非常,微笑服務總盡責,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普天下的護士,護士節快樂永駐。

五月花開香滿園,感恩護士在今天,貼心溫柔有耐心,噓寒問暖病床邊,身體康復感激你,送上簡訊表心愿,節日快樂笑口開,事事順心都如願。

工作前的時時微笑,你永遠的參照;上班時的白色衣帽,你必須的記號;病床前的聲聲呼叫,你馬上報到;這就是可愛的你—白衣天使。512國際護士節,願護士的你一切隨心,萬事如心,天天開心。

我收藏了一掛鞭炮,在護士節即將來到,為你點燃,為你祈禱:讓開心在你頭上點爆,讓快樂在你腳下自爆,讓幸福追趕得你無處可逃!

送你一片藍天下的白雲,願你的笑猶如白雲般奔放熱情,為患者緩解病痛;送你一場冬日裡的白雪,願你的心猶如白雪般純白無暇,為患者撫平創傷;最後再加上一襲白色衣帽,512國際護士節,願你的生活永遠精彩,為自己創造開心快樂!

五一二,護士節,護士姐,不停歇,病患者,你照顧,新生兒,你迎接,護士節,謝護士,護士姐,歇一歇,辛苦了,祝福你,身體棒,工作順,生活美,享幸福。

我采來無數的平安、成千上萬的開心、不計其數的快樂、一生一世的健康,紮成一束祝福之花,用手機簡訊傳遞,祝你護士節幸福甜蜜!

小護士啊/多希望你能記住我/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是你千萬患者中的過客一個/你卻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一顆/最美的花一朵。

四分愛,三分忠誠,二分溫柔,一分寬恕,再加一調羹希望;五桶歡笑,十分信心,撒上陽光,調拌均勻,每天服用。

讓平安登上春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就會繞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你護士節快樂!

一聲問候,一個微笑!祝護士們你們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