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7護士節祝福語

1、有一種陽光的微笑,能驅趕病魔;有一種忙碌的身影,伴著黑夜直到天亮;有一種平凡的鼓勵,讓無數人看到希望。護士節到了,願你一生幸福!

2、護士節來到,把你的歡快微笑,把你的開心容貌,把你的青春年少,把你的生活美妙,裹入手機傳報,祝你快樂蹦跳,祝你幸福逍遙,祝你萬事美好。

3、看到萬物饑渴,上帝創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創造了火;看到人間病苦,上帝派來了你。於是------上帝失去了一位天使,祝你護士節快樂!

4、潔白,是你的衣裳;微笑,是你的形象;愛心,是你的名字,飛翔,是你的渴望。白衣天使,你是健康的化身,你是生命的希望!護士節,祝你:快樂吉祥!

5、楊柳飛絮的五月,寫滿真誠;一縷涼爽的夏風,送去祝福;荷葉的碧清,是你的清秀,荷花的潔白,是你的裝束,願漂亮的護士永遠年輕。護士節快樂!

6、護理病人不怕髒,士氣高昂不怕苦,節日加班不怕累,快速反應不怕忙,樂觀處理不怕亂。祝白衣天使護士節快樂!

7、你們擁有:天使般的微笑,陽光般普照。工作細心又周到,忙忙碌碌,不知疲勞。趕走疾病,帶來健康和美好。向白衣天使致敬,祝護士節快樂!

8、那燦爛的微笑,讓病痛霧散雲消,那細心的呵護,讓病魔藏身無處,那聖潔的白衣,讓健康常伴一起,護士節,祝你開心快樂!

9、也許你並沒有最美麗的臉龐,但你總有最溫暖的笑容;也許你並不能給人們特殊的力量,但你總能給人戰勝病魔的信心。祝願全天下的白衣天使節日快樂!

10、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一天一個梨護士遠離你,今天是護士節,祝願你永遠身體健康,永遠遠離醫院,遠離護士,遠離病魔。節日快樂!

11、留長髮的不一定是藝術家,有可能是乞丐;會飛的不一定是超人,有可能是李寧;穿白色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護士;祝你護士節快樂!

12、護士說:“今天晚上23點整,中國足球國奧隊對決比利時隊。”精神病院院長說:“快把大門鎖好,小心病人逃出去看球賽。”

13、有一種關懷是無私的,有一種奉獻是平凡的,有一種愛是偉大的,有一種人是可愛的。她們是人世間的天使,願天下所有的護士永遠年輕、快樂!

14、護士是春天的露珠,純淨清澈,關懷備至;是夏日的驕陽,微笑迷人,熱情如火;是秋天的晚霞,美麗動人,體貼溫存;是冬日的臘梅,堅強不屈,默默綻放。

15、在護士最神聖的節日裡我讚美她們純潔的心靈,高尚的情操,善良的微笑,無私的奉獻。你們都是美麗的天使,願你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