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護士節賀卡祝福語

1、快樂如“開心氧氣”,一口口呼吸進心裡,祝願你心情美麗生活如意;好運如“希望針劑”,一針針打進身體裡,祝願你願諸事順利創造奇蹟;幸福如“甜蜜點滴”,一滴滴輸進血液里,祝願你珍惜情誼恩愛甜蜜。5.12護士節快樂!

2、護士一到來,健康就來臨。七上又八下,三下五除二。煩惱全掃光,病魔全趕跑。快樂從天降,幸福從東來。5.12祝好心人一生平安!

3、用你真心,撫平病人的傷心;用你悉心,減輕病痛的鬧心;用你熱心,彌補無助的揪心;用你熱心,驅逐迷茫的鬧心,5.12國際護士節,願你留住所有甜心,時刻開心,生活順心,護士節快樂!

4、五月花開香滿川,花粉過敏要繞開;夏日陽光暖洋洋,出門防曬帶把傘;打雷下雨看天氣,忽冷忽熱別感冒;祝護士節快樂!

5、你是守護健康的天使,你是帶來希望的信使,你是生命之舟的水手,你是打敗病魔的戰士,你是保衛生命的衛士。護士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好運連連,笑口常開!

6、我采來無數的平安、成千上萬的開心、不計其數的快樂、一生一世的健康,紮成一束祝福之花,用手機簡訊傳遞,祝你護士節幸福甜蜜!

7、有種滋味,百轉千回;有種感動,記憶猶新;有種呵護,關愛有加;有種溫暖,暖徹心扉;有種責任,神聖偉大;有種職業,可敬可佩。512國際護士節,讓我們向最美麗的白衣天使致敬,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8、一身身潔白無瑕,一聲聲關愛問候,身心疲憊已非常,微笑服務總盡責,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普天下的護士,護士節快樂永駐。

9、我收藏了一掛鞭炮,在護士節即將來到,為你點燃,為你祈禱:讓開心在你頭上點爆,讓快樂在你腳下自爆,讓幸福追趕得你無處可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