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建軍節的問候祝福簡訊

保家衛國,你赤膽忠心;戍守邊疆,你義無反顧;服務人民,你一心一意;生死關頭,你大義凜然;危難之前,你盡顯英雄本色。建軍節到了,向軍人致敬。

用鋼槍守衛祖國邊疆,用忠誠續寫生命傳奇,用熱血奉獻無悔青春,用執著締造生命榮光。八一建軍節,敬個軍禮,向當代最可愛、最偉大的人致敬!

八一軍旗迎風揚,建軍節到心歡暢。軍歌嘹亮沖雲霄,戰士風采人讚揚。保家衛國守邊疆,抗災前線如戰場。無私奉獻為人民,一片熱血譜華章。建軍節到了,祝願子弟兵們快樂健康!

青春奉獻給軍營,智慧締結出奇蹟,忠誠抒寫出輝煌,使命鍛造出軍魂,責任擔當起未來,祝福傳送出祝福。八一建軍節,祝人民子弟兵節日快樂,功勳卓著!

軍旅戎馬走天涯,衝鋒陷陣不可擋;保家衛國灑熱血,搶險抗災勇在前;捍衛主權揚國威,強我中華國運昌。八一建軍節,願人民軍隊功勳卓著,再續輝煌!

用生命捍衛祖國,偉大;用青春守衛邊關,無私;把熱血獻給國家,豪邁;把真誠服務民眾,光榮;八一建軍節,向子弟兵致敬,願你們節日快樂!

一顆赤心,堅定不移跟黨走;一份愛心,傳遞溫馨暖人間;一片熱心,服務社會傳文明;一寸丹心,報效祖國建家園。

八一節祝福每一次心跳,都融入祖國的脈搏;讓每一滴血汗,都綻放和平的花朵;讓每一隻鐵拳,都化作呼嘯的雷電;讓每一聲吶喊,都嚇破敵人的膽魄。

八月一,建軍節,軍哥嘹亮響五州,駐邊防,保領土,子弟兵們最可愛,軍愛民,民擁軍,軍民魚水一家親,送紅花,敬個禮,一份祝福表心意,建軍節,願軍人朋友節日快樂!

火來了,是你們在奮不顧身地撲救;水來了,是你們把民眾轉移到安全地帶;你們是祖國的銅牆鐵臂,守衛在人民的身旁;你們是母親的優秀兒女,肩負著最崇高的使命。八一建軍節到了,全國人民向你們問好,祝大家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