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軍節發給軍人的祝福簡訊-8.1建軍節簡訊

軍旗飄揚精神抖,軍姿颯爽軍容整;軍紀嚴明如鐵律,軍歌聲聲威震天;軍號嘹亮軍心齊,軍功昭著天下曉。八一建軍節,願人民軍隊不斷強大,威震四海!

軍人是和平的天使,保衛著祖國和人民的安全;軍人是國家的核心,擔負著建設國家的重擔;軍人是搶險的先驅,哪裡有災難就會出現他們的身影。建軍節到了,祝軍人們節日快樂!

拋頭顱,灑熱血,保家衛國不退縮;守邊防,保全康,為國為民心也甘;解危困,排險源,一馬當先建功勳。八一建軍節,讓我們向當代最可愛的人致敬!

哪裡最危險,哪裡就是你們的陣地;哪裡最艱苦,哪裡就有你們的身影;哪裡最需要,哪裡就是你們的家。你們甘於奉獻,赤膽忠心,為人民保駕護航。真心祝願你們節日快樂。

一腔熱血,譜就時代讚歌;一份忠誠,鑄就鋼鐵軍魂;一份奉獻,綻放生命精彩;一份執著,宣誓青春無悔。八一建軍節,願最可愛的人身體健康,幸福安好!

紅旗飄揚軍號響,歌聲嘹亮練兵忙。為了人民安居樂,保衛祖國守邊關。人民軍隊雄武師,所向無敵斬荊棘。軍隊英豪建功業,獻上祝福鮮花禮。八一節快樂!

南昌城上紅旗揚,黨的軍隊誕生了。為國為民勇獻身,艱難困苦踩腳下。抗災前線你衝鋒,建設大軍你頂梁。八一建軍節,像我們最可愛的人致以崇高的敬禮,祝你們快樂健康!

你是一首奉獻的歌謠,把庇護人民的曲調揮灑;你是一首和平的歌謠,把橄欖枝的情懷彈奏;你是一首忠誠的歌謠,把保家衛國的夢想歌唱。建軍節到了,向軍人朋友們問好。

你們用綠色的軍裝裝點青春,用剛強的意志詮釋生命,用頑強的鬥志鼓舞人生,用無悔的忠誠報效祖國,你們就是無私奉獻,保家衛國的軍人,今天是你們的節日,願你們節日快樂。

你們是井岡山上熾熱的風,是南昌城上滋潤的雨,是大渡河上澎湃的浪,是太行山上挺拔的松,是你們守衛著我們的安寧,是你們保護著我們的和平。你們就是鋼鐵般的軍人,願你們建軍節快樂。

保家衛國好榜樣,抗震救災沖在前;錚錚鐵骨真英雄,亮劍精神示軍魂;科技建軍強國防,軍功赫赫美名揚。八一建軍節,願人民軍隊興旺強大,再立新功!

八月桂花遍地開,軍民團結一家親,人民軍隊愛人民,保衛祖國守邊防,一腔熱血為祖國,捍衛領土顯英魂,建軍節,願軍隊更強大,揚我國威!

火紅的軍旗,綠色的軍衣,軍涯之旅,永生的記憶。感謝你們,為我們的生活鑄造了美麗。建軍節,祝福送給所有的軍人,願你們幸福如昔。

建軍節到了,在眼前插滿思念的軍旗,迎風飄揚;在耳邊吹響問候的號角,真情鼓盪;在心頭髮射祝福的飛彈,射中你的心窩。願你快樂連連,幸福不斷。

綠色的軍裝守衛著人們的家園,白色的軍裝庇護著人們安寧,藍色的軍裝保衛人們的希望,建軍節到了,多彩的軍裝是人們心頭最美麗的風景,願軍人們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八月風景不一般,漫天遍野紅旗舞。建軍節日到來臨,全國軍民皆鼓舞。軍愛民來民擁軍,軍民情深魚水情。建功立業國富強,屹立世界不被欺。建軍節到了,向最可愛的人致敬!

抗震救災沖前線,保家衛國記心間。守衛疆土固國防,軍功赫赫意志剛。錚錚鐵骨鑄軍魂,綠色長城永不倒。八一建軍節到了,向軍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八一建軍節快樂駕到,我的祝福從水陸空包抄。願你徜徉在甜蜜的愛情海洋,愜意航行;行走在無垠的快樂大地,一往無前;飛翔在舒暢的幸福天空,一生都安康。

建軍節到了,願快樂成為你的戰鬥機,幸福成為你的大本營,愜意成為你的得力兵法,好運成為你的熟稔戰術,伴你一生幸福美好。節日快樂。

八月桂花香滿天,五星紅旗迎風展。軍歌嘹亮震天響,盛讚軍人意志剛。風霜雨雪搏激流,保家衛國熱血鑄就。八一建軍節到了,向奮戰在一線的軍人們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