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八一建軍節最新祝福簡訊

戰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寞,照亮期盼;戰友是茶,幫你濾去浮躁,儲存寧靜;戰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戰友是淚,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同家鄉一樣美?你知道你永遠是我床前的明月,在固定的時刻照亮我心中最脆弱的角落,我用你的相思與祝福,來守護我的睡眠。

我將思念的淚水連同寂寞的心一同郵寄給邊關的你,困難會來,也會過去,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我退卻,因為,我擁有穿著綠色軍裝的你。

10%信念+10%忠誠+10%理想+10%榮譽+1%團結+10%堅強+10%忍耐+10%機智+10%勇敢+10%獻身=100%軍人。

軍人的瀟灑,在戰火紛飛的戰場,用槍林彈雨鑄造忠誠;軍人的瀟灑,在摸爬滾打的訓練場,用酸甜苦辣包攬幸福;軍人的瀟灑,在艱苦的海島邊防,用寂寞代替喧鬧;軍人的瀟灑,是長長的思念,用愛心和真情寄託所有。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戰友情誼越久越濃。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也許空間將彼此隔離,永遠值得珍惜的依然是戰友情誼。

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雨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們是我人生的航標。

戰友:你相信命運其實命運就好像我們手中的掌紋,雖然彎彎曲曲,卻永遠在自己手中。

大檐帽,帽頂是天空的濃縮,帽牆是長城的連線,帽舌是月亮的遺缺,帽徽是軍魂的凝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