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生病問候祝福簡訊

健康像棵樹,多曬曬陽光,它會成長,多經歷些風雨,它會堅強,偶爾鬆土施肥,它會茁壯。生病不用怕,用心呵護,返回健康。

陰霾天空還會蔚藍,雨後陽光依舊燦爛,病痛不會一直相伴,煩惱憂愁不會不散,相信自己幸福陪伴,人生路上不會孤單。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有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早日康復!

拋棄灰白的藥片,恢復開心的笑臉,告別病痛的夢魘,迎接美好的明天,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是幸福的源泉。祝你:早日康復!

飯暖水暖也不如心暖,燈亮牆亮也不如心亮,房好車好也不如身體好,或早或晚我的祝福希望剛剛好,朋友祝你身體健康,早日出院。

有一絲長久,叫做開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種祝願,叫做無病需要多鍛鍊,生病莫放在心頭,堅強心態趕它走,朋友,願你快快好起來!

生病也當無所謂,堅強度過你怕誰,人生之路非坦途,友情相伴不覺苦,祝你度過此難關,健康路上不轉彎,祝早日康復!

風雨過後彩虹現,生病過後身體健,從此安康不會欠,精神爽利笑容甜,健康快樂去賺錢,生活美好樂連連!祝早康復

風雨過後陽光美,疾病剷除精神好。天天念叨快出院,苦水吐盡全是甜。朋友牽掛你知道,早日康復了心愿!

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送你一面鏡子,讓你變得可愛;送你一個微笑,讓你變得愉快;送你一句問候,讓你心潮彭湃。祝:早日康復,笑容常在!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封信息兩種問候,一問你是否幸福快樂無憂愁,二問你健康平安可依舊。願你早早恢復健康,幸福一生無盡頭!

採集一片陽光,送你溫暖煦煦;收集一陣輕風,送你清爽徐徐;採摘一束鮮花,送你芳香縷縷;編織一條簡訊,祝你早日康復!

得知你受傷,我心悶得慌;你說傷口疼,我的心冷清;聽說吃藥苦,我心也添堵;朋友掛念你,祝你早康復!

要健康才美麗,朋友不能戀病榻,一條簡訊送上前,你的健康我掛牽,大好時光莫辜負,早早康復來聚首,祝朋友早日康復!

送你一面鏡子,讓你變得可愛;送你一個微笑,讓你變得愉快;送你一句問候,讓你心潮彭湃。祝:早日康復,笑容常在!

如果可以,我願意一起分擔你的痛苦;如果可以,我寧願折壽換取你的健康;如果可以,我希望這個世界沒有病痛折磨,只有歡歌笑語!生病的日子,請好好照顧自己!健康的時候,請好好珍惜身體!

感冒喝雞湯,加速痊癒保健康;多食薑茶蘿蔔汁,保你病癒沒苦吃;多摸鼻子多搓手,新陳代謝病溜走。祝你早日康復!

工作不要太累,生活慢慢體會,健康真的寶貴,是非恩怨無所謂,失敗並非不對,成功太累,平凡掙錢也有滋味!祝你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