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關懷祝福簡訊

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

如果你有10000000,那么健康就是前面的1,沒有它,你將一無所有。

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

你好,今天心情好嗎?

別把自己搞得太累

祝願你在以後的歲月里,以敏銳的智慧,獲得新的成功

茫茫人海,商業味極濃的社會,找一位好友也真不容易,找一位知已就更難了,褪去虛偽的面紗,來!願我們成為真心相交的朋友。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信嗎?不信試試!

錢是一生都賺不夠的,只有健康是你一生的財富!出門出差請注意防非典,帶口罩,多喝水多吃維生素。願好人一生平安。

別追求外表,那容易騙人;別追求功利,那容易失去,還是追求一塊鑲滿鑽石的勞力士吧,最起碼現在你還可以笑一笑!

吸菸以示瀟灑的觀念已經很老土了。為了健康,你就少吸兩支吧!

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乖,你要吃藥才有糖果,你要打針才有玩具,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就讓我替你收下這些東西吧!!*^o^*

豬問媽媽幸福在哪裡,媽媽說幸福就在自己的尾巴上。於是小豬開始用嘴咬它的小尾巴,媽媽笑笑說:“孩子,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會一直跟著你的!”

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我感恩:紅塵中有你同行

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