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送給親友的健康祝福語模板

老公(老婆)工作在辛苦也要注意身體,因為你的健康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就是我的一切!

老師,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心!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您,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平時乾淨一點,

流水歲月似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每天一定要過好,圍爐不要吃太飽,電視莫要看通宵,身體健康最重要。忙忙之餘想想身體,擺擺肩臂彎彎腰膝,打**立轉轉頸脊,起起仰臥減減肚皮,多多步履松松心氣。

漫長的夜,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一顆漂泊孤獨的心在思念著你,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安康?永遠愛你,為我,好好保重自己。

每一次一休息,只是為了另一次的起步,痛苦中不呻吟,貧困中不埋怨,失敗中不頹喪,打擊中不屈服

美好的回憶中融進深深的祝福,溫馨的思念裡帶去默默的祈禱,多多保重,健康幸福!

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用好今天!

你的健康關係著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儘早好起來喲

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你會好起來的!

清早好時光,寶貝上班忙.行色雖匆匆,五條請勿忘.第一喝牛奶,補鈣增健康.第二用早餐,全天有力量.第三維生素,肌膚滑又光.第四莫慌張,安全記心上.最後我的愛,常隨卿身旁

人的一生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忘懷的,但父母的恩情我從不敢忘記!親愛的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不要年輕時用身體去賺錢年老體弱時用錢去買健康。

人是鐵,飯是鋼,一餐不吃餓得慌,吃好喝好休息好,身體才會更健康!

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