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教師節對教師祝福的話

教師是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教師是園丁,一年四季勤耕耘;教師是燈塔,照亮學生人生路;教師是太陽,溫暖天下孩子心。祝教師節日快樂,萬事稱心!

教師是辛勤的園丁,用才華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灌溉,用心靈滋潤,你是我心目中美麗神聖的天使。向敬愛的老師說聲,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教書匠,備課忙,耕不輟,解迷惑,驅彷徨,學識漲,書聲朗,成績強,桃李香,美名揚,節日檔,送吉祥,幸福淌,體安康,壽無疆,教師節,喜洋洋。

園丁,那是辛勤者的心靈。牽掛,那是思念者的心話。祝福,那是祈禱者的傾注。又一年教師節,祝願你在這個秋天幸福無比,快樂無邊,教師節咱也樂樂。

年少時不懂的珍惜,有這么好的一位老師在我面前,如果時間能夠倒退我會說:“我一定要學好!”明天就教師節了,提前祝您節日快樂!

十年寒窗,昨日沙場,點兵授將,奔向前方;傳道授業,排除迷茫,不辭辛勞,恩在四方。感激之情,不在紙上,老師安康!

縱使人不見、聲不聞,思念相伴;縱使風不動、水不流,簡訊常依;誠摯的祝福,不常有,卻意義非凡;快樂的心聲,輕輕地呼喚:老師,節日快樂!

祝福是真誠的浪漫的溫馨的,老師是敬愛的親愛的心愛的,落款有學生的情人的親人的,內容可長可短但心愿是統一的:教師節到了,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您是一朵花,美麗無比,芳香四溢;您還是朵智慧之花,同學們都為您著迷。在教師節來臨之際,願您這朵花越開越好,香飄萬里,惠澤神州大地!

不曾忘我犯錯時你嚴厲的教鞭,不曾忘我認真時你欣慰的笑臉,還記得你工作時的專注,還記得你課堂上的謹嚴,親愛的老師,祝您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