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祝福語:教師節快樂

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讓我借簡訊送上教師節祝福:健康快樂!

一支粉筆寫就您人生的軌跡;兩鬢染霜譜成您人生絢麗的樂章;三尺講台留下您人生的燦爛和輝煌!祝天下老師幸福開心,節日快樂!

輕輕一聲問候,不想驚擾您,只想真切知道您一切是否安好。身體安康是學生們最大的安慰。謝謝您付出的一切!

遠在他鄉,只能借簡訊向老師表示深深的祝福:教師節快樂!

老師,讓這條簡訊息滿載了我的祝福,穿越時空飛到您的身邊,向您輕輕地問候:教師節快樂!

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願我們的祝福能讓您的笑容多一絲欣慰。

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親愛的老師,借這條簡訊向您獻上祝福:節日快樂!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教師節愉快!

老師,在陽光下,您給我們雨露。老師,在大地上您給我陽光。您是偉大的,你是無私的,祝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就像航海的指標,引領著我們向前進!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恩師!你因我們而老,我們因你而傲!這深情的稱呼--“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我們這些種子,使我們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您是點燃的蠟燭,照亮著我們,卻唯獨沒有照亮自己。老師,您辛苦了!

·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裡,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在這裡,我祝天下所有辛勤的園丁節日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