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教師節了,祝您節日快樂

講台上,書桌邊,寒來暑去,灑下心血點點。澆花朵,育桃李,春華秋實,奉獻赤誠一片。感謝您對我的教誨,祝老師節日快樂永葆青春!

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此生無悔,甘灑熱血誠滋天下莘莘學子。四書五經,五臟六腑,七嘴八舌,在世無怨,願拋赤心愛潤人類靈魂工程。

有一種精神叫奉獻;有一種品質很無私;有一種比喻為蠟燭;有一種職業是教師。兒時不識師恩重,長大才知老師親。老師,教師節快樂!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古語云: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俗話說: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我認為:老師是我們知識的父母。老師,節日快樂!

你的工作很普通,卻被譽為陽光下被光輝的職業;你的工作很尋常,卻被稱作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你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教師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都說你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都說你是傳播知識的天使;都說你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都說你是粉筆,犧牲自己書寫希望。老師,節日快樂!

不曾忘我犯錯時你嚴厲的教鞭,不曾忘我認真時你欣慰的笑臉,還記得你工作時的專注,還記得你課堂上的謹嚴,親愛的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你是到死絲才盡的春蠶,為我們把你的青春奉獻;你是成灰的蠟燭淚方乾,為我們指引美好的明天。親愛的老師,教師節了,祝您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