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教師節暖心祝福語

國小生教師節暖心祝福語

1.四度春風化綢繆,幾番秋雨洗鴻溝。黑髮積霜織日月,粉筆無言寫春秋。蠶絲吐盡春未老,燭淚成灰秋更稠。春播桃李三千圃,秋來碩果滿神州。

2.老師期望我們成為新世紀的太陽。老師的話兒像春雨滋潤我的心.老師用知識的雨露澆灌我們成長。溫柔的春雨,就是老師對我們的撫愛。

3.獻上一朵花,我獻上一朵花,讓我們編織個大花環,獻給親愛的老師媽媽。是您給了種子,太陽般的溫暖;是您用汗水,把幼苗澆灌。

4.人們把老師比作園丁,培育桃李開遍天涯海角。教師是太陽底下崇高的事業。老師給了我們理想的陽光和智慧的陽光。老師引導我們走上灑滿陽光的人生之路。

5.老師的言傳身教,像春雨潤物細無聲。老師甘當綠葉,把我們當紅花托起。老師是一片綠葉,樂於默默奉獻。綠葉的綠色象徵著老師青春常在。

6.千百年前有人歌頌教師,千百年後還是會有人歌頌教師。教師是一個永久的話題,是一個不變的故事。我要歌頌教師,讓我的讚美見於人世。

7.那一年,我們還對您的教導感到厭煩;那一年,我們的目光還時時被校外的繁華所吸引;那一年,我們還只是一個懵懂的少年。離開學校之後,才感到您的教導師金玉良言。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8.您不是我的父母卻教會我如何做人,您不是我的夥伴卻在我困難時伴我前行,您是我一生最敬愛和最想感謝的人!恩師,祝您節日快樂!

9.有所名字叫幸福的學校,缺少教師一名,經考察你身體棒棒、心態健康、笑容陽光、快樂久長,完全勝任,請你教師節憑此簡訊去報到,一定不要忘了!

10.教師節祝您:快樂像同學校友越來越多,煩惱像學校福利越來越少,友誼像領導講話越來越長,祝福像突擊檢查說到就到,祝老同學教師節快樂!

11.老師是一副畫,讓人讚美連連,老師是一句話,讓人懂事曉情,老師是一粒定心丸,讓人心安神寧,很想告訴您: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12.(教)書育人英才出,(師)恩之情心間記,(節)日到來簡訊發,(快)樂平安祝福送,(樂)在今天教師節!

13.今日桃李已芬芳,感念往昔澆灌情;常憶過去求學日,尤念耳邊教導聲;風雨磨礪人生路,幸得良師引前行;又是一年教師節,簡訊傳遞感恩心。願老師健康快樂,永遠年輕!

14.送一杯茶的問候,沖淡您的疲勞;送一束花的祝福,映照您的微笑;展開一個擁抱的感恩,重溫師愛的美好。老師,我愛您,祝您教師節快樂,青春不老。

15.鐵打的學校流水的學生,不變的是您深切的教誨。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讓我借簡訊送上教師節祝福:健康快樂!

16.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么會綻開那么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

17.服飾依舊,容光依舊。您那熟悉的板書、熟悉的聲音,將我們的思緒牽嚮往昔的學生時代。喔,老師……懷念您,親愛的老師!

18.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

19.老師,您好!不是因為您老才叫您老師,而是跨古越今人們一直都認定薑還是老的辣。老師,您的形象表達了您對太陽底下最光輝職業的虔誠,您用生命和熱血澆注了這靈魂的工程!

20.您用青春耕耘,花園裡鮮花燦爛;您用心血澆灌,果園中芬芳瀰漫;您用微笑播種,一路上快樂無限。教師節,願您擁有最多財富最大幸福:桃李滿天下。

21.看那百花嬌美迷人,看那太陽耀眼奪目,看那秋風耳邊拂過,看那歌聲高亢嘹亮,看那思念心中瀰漫,看那祝福真摯真切:教師節到,祝您節日快樂!

22.我願化身您手中的粉筆,伴隨您寫下哲理的文字,我盼變身您站立的講台,看著您在教室指點江山,我更願化為這一條簡訊,帶去我的真誠的祝福,祝您教師節快樂!

23.教師節到來,我將祝願捻成絨線,為您織成暖暖的坎肩,前身是健康,後身是平安,開心在領口,幸福在兩肩,陪您度過涼秋和寒冬,溫暖您天天!

24.教師節,我要拜你為師!跟你學點生意經,見哪行有錢就做哪行;跟你學點戀愛招,看中誰了就追誰;再跟你學點九陰真經,誰不說我帥我美就扁誰!

25.撥動真誠心弦,銘記成長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26.釀造青春的是您,氤氳靈魂的是您,播種夢幻的是您,驅散愚昧長夜,掀開知識晨曦的是您,還是您,親愛的老師,願我的祝福化作您身後的搖椅,不管何時累了,都可以隨時歇歇,教師節快樂。

27.當我傷心時,是你開導我;當我失意時,是你鼓勵我:你是我的良師益友。恰逢今天教師節,發條簡訊祝你快樂,你就像是我的老師,願你安康!

28.教師節到了,在這裡向幫過我的朋友,見過我的冬粉,請過我吃飯的兄弟姐妹,誇過我才貌雙全的美女帥哥等良師益友們說聲:謝謝。

29.您的關心像春風怡人,您的教導像春雨潤人,您的批評像春雷醒人,您的博學像春土育人,敬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在這涼爽的金秋,祝您收穫滿園桃李!

30.用粉筆書寫輝煌,用心血澆灌花朵。又是一年教師節,濃濃祝福送恩師。此生您的恩情難以忘記,唯有祝您身體健康,一生順利。

31.人生如夢,是您為我們播種夢的種子。讓我們的夢生根、發芽。我愛您,老師!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

32.在一個入秋的日子,我把劍蘭花的懷念,百合花的純潔,康乃馨的溫馨,滿天星的喜悅,金菊花的超脫,糅合成祝福的香味,送給牽掛的你,祝你教師節擁抱美好。

33.有一種愛無法忘記,有一種情刻骨銘心,那就是老師的教誨。有人說老師是燃燒的蠟燭,其實您更像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34.您是花園裡美麗的園丁,您期望精心培育的花朵盛開,歲月讓這成為現實,您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白色的銀絲布滿您的鬢間,恩師,晚年幸福,節日快樂。

35.多想為您拍去肩膀的粉筆塵,多想為您捧一杯濃濃的鐵觀音,多想親口對您說句對不起,多想親口對您說句謝謝您。您的學生時刻把您牽掛,祝您教師節快樂!

36.你精心澆築知識殿堂,讓我們愉快學習徜徉。你用青春揮灑汗水,讓我們快樂健康成長。你用智慧啟迪領航,讓我們勇敢翻騰。願你教師節祝福來自四面八方。

37.恩師情,永不忘;授知識,功無量;解疑惑,眼界開;傳教誨,益無窮;念恩師,心頭暖;送祝福,表心意。教師節,祝恩師身體健康,幸福永遠!

38.花兒,為您獻上芬芳;小草,為您散發清新;小河,為你流淌快樂;陽光,為你揮灑幸福。9.10教師節,傳送最最衷心的祝福,祝願老師您身體健康,永遠年輕!開心快樂,幸福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