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祝福老師天天快樂

教師節了,老師我想送您一束鮮花,祝您每天笑容燦爛;我想送您一盒朱古力,祝您生活甜甜蜜蜜;我想送您一盒堅果,祝您身體健康事事如意,老師我愛您,您辛苦了!

教師節馬上就到了,為此我已經煩惱好久了,想謝恩師卻不知道如何表示了,天天在為買禮物苦惱了,眼看節日就到了,只好發條簡訊祝福了,祝您節日快樂!

教師節日已來到,望你日子天天好;我的祝福不遲到,祝你心情很美妙;送個好運讓你抱,願你時刻都歡笑;生活快樂步步高!

教師節為您賦詩:千辛萬苦育新人,千家萬戶把您夸,千言萬語道不盡,千桃萬李滿天下!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心中一直都感激您,祝您節日快樂!

教師節要到了,千言萬語凝聚在這條簡訊上,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幸福年輕,並願陽光般的燦爛心情永遠與你相隨!真心祝福您!

教師節又到了,想起老師的絕招:一顆粉筆百步穿楊;一根教鞭指引行蹤;一張巧嘴通曉天下;一雙眼睛透視咱們的心胸。真懷念老師和他的絕世神功!

教師節至,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快樂隨你一年中的每一天,平安伴你一天中的每一時,健康牽你一時中的每一分,幸福陪你一分中的每一秒!

教師節祝快樂!(教)書育人始不停,(師)愛無價記心中。(節)日簡訊傳心愿,(祝)福老師永年輕。(快)些一起來感恩,(樂)在師生未了情。

教師節祝您:快樂像同學校友越來越多,煩惱像學校福利越來越少,友誼像領導講話越來越長,祝福像突擊檢查說到就到,祝老同學教師節快樂!

教師千萬:千叮嚀萬囑咐,千鼓舞萬教誨,一顆心千萬情,千付出萬無悔,千桃李天下人,千戶人把你誇。心中感激永長存,教師節來祝你快樂千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