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教師節搞笑簡訊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的珍惜,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您說五個字:老師,謝謝您!

老師,今天是教師節,您在睡懶覺嗎?我們乖,不打電話吵醒您,您多睡一會兒吧!

雖然過了好多年,可是我對老師您的敬仰之情依然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 

教師節的搞笑簡訊

老師,天都黑了,您乖乖的,早點睡吧,晚安!我們都喜歡您笑,您笑起來真的很漂亮,真的!

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搞笑簡訊

我說老師啊,您說我們考上大學的時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時候,可現在呢,還是光棍一條,好漢一個,不要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呦。 ^_^,教師節快樂喔!

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台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時逢教師佳節,學生藉手機簡訊息表達最真誠的祝福:願老師永遠青春永駐,魅力四射,考試的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