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教師節的簡訊笑話

牛皮主要用來做什麼的?“教師問他班上的學生。

一男孩舉手答:“我知道,老師,是用來把牛包在一起。”

老師:“小東,皇帝自稱為什麼?”

小東:“寡人。”小東毫不猶豫地回答。

老師:“那么皇后呢?”

小青東:“皇后……是……皇后……”小東想了好久,突然,靈機一動回答道:“皇后自稱寡婦。”

教師:“太的意思就是至高無上,像太上皇呀,太空呀等等,明白了嗎?”

學生:“明白了,怪不得我爸爸管媽媽叫太太呢!”

老師:“你講講,‘舉世無雙’一詞的意思。”

學生:“‘舉世’,就是出世,‘無雙’,就是無雙親。‘舉世無雙,就是一出世就沒有爸媽”

一位老師在給學生介紹日本人的姓氏習慣。

她說:“如果有個日本名字里有‘太郎,二字,那他一定是長子;

如果他名字里有‘次郎’二字,那他一定是次子……下面,誰能說出

一個有這種名字的日本人?”

一個學生站起來大聲回答:

“山本五十六!”

關於教師節的文章-師生笑話篇

生物老師在課堂上組織學生討論大象和小鳥的區別。

一個學生說:“大象有長鼻子,小鳥沒有。”

一個學生說:“小鳥有翅膀,大象沒有。”

一個學生高聲說:“最大的區別是,小鳥可以騎在大象身上,大象不能騎在小鳥身上。”

老師:“魚為什麼只能在水裡生活?”

學生:“因為陸地上有貓。”

教授對一智力早熟的6歲男孩進行測驗。

教授問:“你的生日是哪天?”

小孩:“2月20日。”

教授:“哪一年?”

小孩:“每年”

教師在班裡表揚了一位同學,說他這個“青翠欲滴”用得好。下一次交上來的作文,幾乎每個人都用了“青翠欲滴”:“教室的一角里,有盆青翠欲滴的花”,“父親拿起青翠欲滴的玉酒杯”, “她穿上一件綠色的裙子,真是青翠欲滴”……有一個男生居然還寫:“我的鼻涕青翠欲滴……”

關於教師節的文章-師生笑話篇

十分文靜的女孩子在《最難忘的一件事》中寫道:“我的記憶是一隻美麗的木匣,打開它,裡面放著許多珍珠。每一顆珍珠就是我的一件童年往事。”然後她寫了小時侯在鄉下姥姥家時如何用盡酷刑將兩隻雞折磨致死的故事。接著是:“雖然事情過去了很多年, 但是每當我回想起來,臉上仍會露出會心的微笑。這是那些珍珠中最大最璀璨的一顆!”

一個男孩寫了他養的一隻狗,狗後來吃了耗子藥,將死去。當他趕到時,“只見小狗癱在地上抽搐著,用無神的眼睛望著我,好象在說:‘小主人,我就要走了,你就算是為了我,也要好好的學習喔!我在天之靈會保佑你每次都考一百分的!’”

一個教師正在班上講現代發明。他說,“你們能告訴我五十年前所沒有的任何重要的東西嗎?”

“我!”一個最聰明的學生大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