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搞笑的教師節祝福簡訊息

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老師,雖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當想到您,我的心頭都會掠過一絲溫暖。祝您天天快樂!

今年過節不俗套,藉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20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

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您的辛勞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會為您自豪!

教師節祝福簡訊

尊敬的園丁:您好?在您辛勤耕耘下已是碩果纍纍,桃李滿天下。衷心祝您教師節快樂! 尊敬的園丁:您好!在辛勤耕耘下您已是碩果纍纍,桃李滿天下。衷心祝您教師節快樂!

最難參透的是老師的心,期望精心培育的花朵盛開,又怕盛開中的花朵凋零。 縱然歲月會重新塑造我們的容顏,我永遠是您的孩子,敬愛的吾師!

轉眼數年過去了,當自己身為人父母時,才發現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和愛護,謝謝您,老師。 祝您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您好!現在嗓子好嗎?身體好嗎?兒女聽話嗎?學生努力嗎?校園的記憶和您燦爛的笑容,一直都在身邊--

愛是不能忘記的!老師,謝謝您!

您像一隻蠟燭,為學生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燃燒!

能使艱難之事變得容易的人是教育者。

我深深地感激您所做的一切。

我們喜歡您做我們的老師,我們尊敬您、感激您。

在著美好的節日裡,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衷心感謝您,我孩子的恩師。

謝謝您對我孩子的教誨。教師節快樂!

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對您我滿懷感謝之情。

讓我這份美好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教師節快樂!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在筆和紙的摩擦間,您度過了您神聖的一生。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祝福簡訊息

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恩師,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 

美好的記憶留在青春的校園,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美好的祝願,祝您教師節快樂,天天快樂!

德容天地,情系桑梓。勤業勤職勤公勤奉獻,從來勤為天性;愛國愛校愛生愛教育,總之愛是源泉!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讀不懂父母就不知道什麼是親情,讀不懂老師就不知道什麼是無私。老師,您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人,也是我最感激的人!祝您節日快樂!

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