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祝福語精編

·為愛你走遍東南西北,你為誰望眼四面八方!——等愛

·親愛的,海枯石爛對你的愛不變,滄海桑田對你愛依然!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在你面前就像是一個孩子,在你面前我不會思考,沒有你我不知道怎么活!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七十年,只要我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我是一隻狗,愛你就像愛骨頭。我是一匹狼,愛家就像愛北方。

·夜晚的星星是我凝望你的眼睛.

·想念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搖曳的火焰,想念你的心從胸中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我願能通鏇律,就可彈盡愛於有限音符;我願能精畫工,就可繪盡愛於單純色彩。

·今天的日子是快樂的,明天的日子更快樂!

·親愛的:沒有你在身旁真的是件很無聊的事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在這特殊的日子裡只想跟你說“我愛你”。

·愛你很容易,相處很難,你還願意跟我繼續下去嗎?

·你是風兒我是沙。如果每想你一次天上掉一粒沙,地球將變成沙漠!

·我的心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我只是要你知道一句話,那就是我愛你,我愛你,愛你!

·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

·親愛的,早早回家,家是你我的港灣,你是我們的期待。

·你答應嫁給我那天,我一夜未睡,但一輩子就這一次,值!

·每天你都等著我說愛你,親愛的,你要知道你為我做的每件事情,我都會默默地記在心裡,這輩子有你愛我真的最美。

·浪漫就像一首精美華麗的詩篇,使人賞心悅目。浪漫就像一曲奪人心魄的鏇律,使人夢魂縈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