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常的祝福簡訊,卻很溫暖人心

蔚藍的天空,壯闊的海洋,帶來往日的溫馨回憶;乘風破浪,讓我們掌握自己生活之舵,開拓遠大的前程!

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把你幸福安寧的生活照耀。

不管晴天/陰天/雨天,開心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的就是美好的一天。

吉祥如意,恭賀新禧,步步高升,迎春納福。

星落下要3小時,地球自轉一次要1天,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的話只需一秒:好好照顧自己!

星期天一起去打網球,怎么樣?完了一起去蹦迪,怎么樣?等你訊息。

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信息就開心笑一笑!

也許你有另一個情人節,不願打擾你,卻情不自禁想起你,問候你。

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難得的是真情,最煩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

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第二件是歡笑,第三件是大笑,祝你歡笑每一天,現在不準傻笑。

牽手的人始終是一生的牽掛。誰都無法單獨面對一生,誰都要牽起一雙愛神的手。你願意一生都牽著我的手嗎?

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祝福語簡訊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的就是一片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的就是整條銀河!

好久不見,在忙什麼呢,生活得快樂嗎?祝你在繁忙的生活中,天天開心,快樂!

祝你: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生活如夢!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

是你嗎?今天的你一定很漂亮,開心嗎?其實今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情,只要你快樂開心。

送你一朵玫瑰,那是我心中惟一一朵。只有戴在你的胸前,它才不會枯萎。

晚上一起吃飯。附近新開了一家酒店,很有特色的,如你有時間,下班後我在再通知你時間地點。

遙望水天相接的遠方,想起異國誘人的風光,托海鷗捎去問候,並祝你身體健康!

當你仰望著碧空,和白雲一起走進記憶時,--啊,親愛的:在歲月碾過的車轍里,你又拾起了多少甜蜜。

快樂的一天,快樂的心情,美麗的人生,我的祝福.

你打噴嚏了嗎?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發熱了嗎?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簡訊了嗎?老朋友,願你有個春天般的好心情!

熱情的祝福,燃燒在我的心裡;希望的微笑,帶著我無限的情意。

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時光帶不走情人的歡笑,往事沖不淡情人的回憶。人生漫漫,海角天涯,時時處處都有我的輕聲問候。

遙望水天相接的遠方,想起異國誘人的風光,托海鷗捎去問候,並祝你身體健康!

好久,沒有聽到你訴苦。想必,又找到了歸宿。下雪了,你,暖嗎?

春天來了,美好的季節,讓我們一起去踏青,尋找春天的腳步!探聽花開的訊息。等你回復。

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歡樂的笑聲......

願甜蜜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你喜歡什麼顏色啊,我想為你挑選一件禮品。請回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