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保持一個美麗的心情

祝福的話兒總也說不完,快樂的事兒總也樂不完,美麗的心情永遠美不完,幸福的日子總也過不完,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天天。

靜靜地聽/那悠悠的春風裡/有春的馨香與祝福/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願此卡捎去我誠摯的祝福/好友!/它上面有我至深的思念/與溫馨的祝福!

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我點擊夏天,播放友誼的短片;我克隆夏夜,培育心的思念;我採集晨露,匯成心的祝願;我編輯簡訊,送你最美的祝福,發到你的身邊,願你生日快樂無限。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不要去管別人有沒有理你,不要去在乎別人有沒有想起你,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夠完美,夠魄力,嫦娥也會後悔當初甩了你!八戒: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我像佛祖祈求祝你永遠健康幸福。佛說永遠不行,只能4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佛不悅:2天。我說白天,黑天,佛怒:一天,我說生命中的每一天。生日快樂!生日祝福

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