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記者節手機簡訊

一個穿著盔甲的騎士在一棵樹下休息,兩頭獅子走了過來,公獅對母獅()說:今天又有晚餐了。母獅()說:又吃罐頭,沒胃口!

如果我是騎馬的,你可以叫我馬夫;如果我是駕車的,你可以叫我車夫;如果我是管賬的,你又該叫我什麼呢?!

當注定的一刻悄然來臨,分別以不可避免的方式出現;你轉過身,風吹動你的長袍,我再也看不到你刀一樣的眉峰里的溫柔,我懇求星星:別亂閃

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最好的朋友是你們同坐在門廊上一同散步,不需要任何言語,然後各自走開,但是感覺卻象剛剛進行了一次最好的交談。

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行划過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

你是春天裡的風,吹綠了我枯竭的心;你是夏日裡的水,滋潤了我乾涸的心;你是秋季里谷,成熟了我希望的心;你是冬天裡的火,照亮了我冰冷的心!

兩個寂寞的人被網路醞釀成兩個人的寂寞!有你我很幸福,有你我卻更加寂寞。暫時的分離可以讓彼此的思念更深刻,我們都需要通過時間來見證世俗的偏頗!

如果你是風,我願意做你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你手裡的那根絲線都是我們愛的見證;如果你是海,我願做顆鵝卵石,沉淪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搖共對輕舟飄,互傳誓約慶春曉,兩心相邀、影相照,願化海鷗輕唱說情調。

男人8大守則1關懷是企圖2熱情是好色3珍惜是做作4情話是放屁5解釋是藉口6重要是虛偽7真心是騙人8花心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