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記者節祝福簡訊

我是狐狸,你是兔,狐狸愛追小白兔。你是小豬,我是狼,老狼就愛小胖豬。

結婚是失誤,離婚是覺悟,再婚是繆誤,復婚是執迷不悟,生孩子是犯個大錯誤,一個人過什麼都不耽誤。

人生本應happy,何必苦苦study,找個漂亮lady,生個胖胖baby。

有一學生()說:“老師,我想拉屎!”老師:“說話要文明!”學生沉默一會兒()說:“老師,我嘿嘿想吐!”

忽然間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那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迴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拚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啊.沒人管啦!

感情欠費;愛情停機;諾言空號;信任關機;關懷無法接通;美女不在服務區;一切暫停使用;生活徹底當機.

人會談戀愛,不稀奇;牛會吃青草,不希奇;豬會按電話,才神奇,豬就是豬還按!真是個大苯豬!

你長的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並非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

想你想你好想(),找個畫家畫下(),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如果你是一饃,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湯我要泡你。

甲乙爭論先有男人還是先有女人,甲說當然先有男人。乙說為什麼?甲說沒聽大家都叫男人先生么!

武警隊,簡直就是黑社會;交警隊,站在馬路吃社會;消防隊,不到火場先收費;刑警隊,未到現場人先醉。

有一小販,街邊賣蒜,忽見稅管,心理難產,趕緊動手,收拾爛攤,稅管大怒:還敢裝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