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記者節手機祝福簡訊

新聞記者的真實寫照:一把鼻涕一把淚,投身新聞英雄無畏。西裝革履貌似高貴,其實生活極其乏味。為了生計吃苦受累,鞍前馬後終日疲憊。日不能息夜不能寐,電話一響立刻到位。屁大點事不敢得罪,一年到頭不離崗位。逢年過節家人難會,重大戰役讓人崩潰。為了工作經常喝醉,不傷感情只好傷胃。工資不高還裝富貴,打車買飯經常破費。五毒俱全就差報廢,稍不留神就會犯規。拋家舍業愧對長輩,身在其中方知其味。不敢奢望社會地位,全靠傻傻自我陶.醉。......新聞記者真是好累!

記者節感懷:冷眼看市場,童心著文章。筆走風雲圖,捉鱉下五洋。

還記得你那天唱歌()你的歌聲真甜,你那多愁善感的表情打動了我的心,我差點發誓愛你一萬年,但我沒敢!因為你對著一頭豬在唱《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這幾天,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說了怕連普通朋友也做不了,可我控制不住感情,終於鼓足勇氣對你說"借點錢"

我有一首名人詩,天下只有幾人知,傻瓜在讀這首詩,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你是傻瓜我早知,傻瓜聽到手機響,肯定在讀這首詩.

教授:一個傻瓜提的問題,10個聰明人也回答不了。”大學生:“難怪我考試總也不及格。”

教授語錄:如果坐在中間談天的同學,能像坐在後面玩牌的同學那樣安靜的話,那么在前面睡覺的同學就不會受到干擾了。

生物學助教:“夜晚實習課上遇到不認識的植物怎么辦?”教授:“我通常走在最前頭,把不認識的植物通通踩死。

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記者節心怡,步步高升!

深夜兩點,醉醺醺的丈夫才回家。妻子怒:我一再告訴(),喝酒不能超過兩瓶,回家不能超過十點,你敢不聽我的?!丈夫:...我記反了!

這段日子以來,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但又怕說了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可我控制不住,還是想()說:借點錢!

獲取更多記者節手機祝福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