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記者節搞笑簡訊祝福語

驢拉車,不前,鞭之;仍不前,再鞭,乃臥地。學者路見此,附驢耳道:再不好好拉車,就送你到電視台上班累死()!驢即起,狂奔。謹以此簡訊祝記者節快樂!

幾堵白牆加碘跡,一段情話隨上去。它的內心在表達,不遠之處有個他。他呀他呀他呀他,苦苦思念想你的他。他呀他呀他呀他,愛你戀你夢你的他。他呀他呀他呀他,左盼右等思戀著你。他呀他呀他呀他,誰都不怪怪自己。

又是一個難忘的夜晚。 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都去戀愛了.織女說沒關係,那我們就發簡訊息吧 傳送!

和諧社會要求:家不解散,情人不搗蛋,同事情要完善,找個美女不添亂,領導批評不瞪眼,朋友見面話長短,哄著老婆笑開顏!

自然課上。老師問熒熒:櫻桃什麼時候摘最合適啊?熒熒臉紅了,小聲()說:沒人的時候!

某局正在進行末位淘汰,把最沒用的人辭掉,突然有人告訴小劉:“局長問你考核表是不是你用了?”小劉忙跑到局長解釋:“我沒用!我真的沒用!

交通警對開汽車的人()說:“你的後燈哪去了?”開車的人向後一看,大吃一驚的()說:“先甭管後燈不後燈的,關鍵是我的後掛車哪去了?”

聰明女人可激勵男人,秀美女人可迷惑男人,有才華女人可吸引男人,有地位女人可以玩轉男人,什麼都有的女人可以搞慘一批男人

雖然你沒有給我諾言,沒有給我承諾,沒有給我任何我想要的。但我依然等(),只因你是我心中的一個夢,即使頭髮斑白,我也要等到你---比薩!我的最愛!

一名汽車司機經常被交警罰,非常恨交警.他妻子勸他說:以後咱生個孩子起名叫交警.你生氣的時候你就打他.如果還不解恨你就操交警他媽!

兩個歷史系老師結婚,且都是二婚;入洞房後,女出上聯求下聯:夜襲珍珠港,美人受驚(精);男巧對:兩顆核子彈,日德(得)投降;橫批:二次大戰!

敬請關注記者節祝福語欄目,我們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提供更多記者節搞笑簡訊祝福語,歡迎朋友們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