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橫幅祝福語參考

一般開業都會懸掛一些橫幅,增加喜慶氣氛,以下為大家帶來開業橫幅祝福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內容吧~

1. 敬賀開張,並祝吉祥。

2. 宏圖大展,裕業有孚。

3. 公平有德,和氣致祥。

4. 隆聲援布,興業長新。

5. 永隆大業,昌裕後人。

6. 吉祥開業,大富啟源。

7. 恆心有恆業,隆德享隆名。

8. 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9. 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後泉。

10. 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

11. 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12. 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13. 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14. 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15. 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16. 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17. 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18. 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19. 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0. 經之,營之,財恆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21. 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22. 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23. 開店大喜,六六六,順風順水朝前走;開業大吉,八八八,恆發隆發發發發;開張大樂,九九九,好運財運到永久。祝你生意興隆!

24. 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為你開啟事業里程的新篇章感到興奮,衷心祝願你未來的日子裡每天:生意多到應接不暇,朋友交到知心無數,數錢數到手腳並用,快樂開心到眉開眼笑!

25. 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祝你口碑妙,日夜進鈔票;祝你心裡美,造福全人類!祝生意興隆,開業大吉!

26. 吉祥如意罩著,招財進寶護著,財神爺看著,各路神仙把場捧著,小樣不發才怪,恭祝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開業大吉!

27. 三江顧客盈門至,百貨稱心滿街春。財如曉日騰雲起,利似春潮帶雨來。五湖寄跡陶公業,四海交遊晏子風。祝您財源通四海,生意暢三春。

28. 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29. 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在這個喜慶的日子特送上開業祝福語,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30. 財高八斗十頂百,源泉不斷三江財,廣納人心堂中聚,進者客也君再來,請分別看首字及尾字,祝您開業大吉,恭喜發財!

31. 爆竹聲聲送祝福,花籃個個顯喜慶,一條簡訊送吉祥,熱烈祝賀開業行大運,好運財運滾滾來!

32. 鑼鼓敲出喜慶,鞭炮釋放吉祥,花籃裝滿祝願,貴店開張,老朋友前來道喜,祝你財源滾滾而來,生意紅紅火火!

33. 飯可以晚點吃,覺可以晚點睡,工作可以晚點做,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34. 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你開門紅!

35. 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簡訊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36. 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賀開業大吉!

37. 金日開業:門前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紛紛來。旺店開業,質量至上,信譽把關。願你站櫃檯,笑顏開,順利好買賣,絕對發大財!

38. 開業鞭炮震天響,四方賓客蜂擁至,齊天鴻運祝福您,日進斗金創佳績!祝您開業大吉,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39. 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40. 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您開業大吉!

41. 用大吉和興隆編一個花籃,用順利和紅火制一箱鞭炮,用祝福和祝願寫一段賀詞;祝您新店開張大吉,生意興隆,順順利利,一紅到底!

42. 有一種喜慶叫開張,有一種事業叫開店,有一種希望叫發財,有一種鞭炮叫熱烈祝賀,有一種祝福叫開張賀詞,祝新店開張,開出財富。

43. 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44. 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45. 金日開業,送上開業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46. 店面開張,紅火日,生意好,財運好,日子漸好。夢想近,成功望,未來幸福展望。打開獨立經營夢,開始奮鬥拼搏情,願你萬事順暢。

47. 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開業祝福語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48. 經營靠門道,理財靠訣竅,祥瑞常光臨,福氣伴左右,運氣在前後,生意興隆讓你好享受,祝開店增喜增吉祥,萬事如意更安康!

49. 財高八斗十頂百,源泉不斷三江財,廣納人心堂中聚,進者客也君再來,請分別看這條開業祝福簡訊首字及尾字,祝您開業大吉,恭喜發財!

50. 新店開張祝賀你,送上對聯表心意;上聯:‘開’四方財氣‘張’八方樂事;下聯:‘迎’四海朋友‘喜’八方來財;橫批: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