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祝福語:生意新開張

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你開門紅!

開業了,是新的開始,特送你幾字開張賀詞:誠信經營,顧客為本,團結員工,共創未來!祝你財源滾滾來,幸福美滿人人愛!

飯可以晚點吃,覺可以晚點睡,工作可以晚點做,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在開業的今天,祝賀的話語都斟滿酒杯,溢出來了,醉了前程什錦。真情實意都融進我們一起的的日子裡,伸到遠處,跟著財源滾滾。

爆竹聲聲送祝福,花籃個個顯喜慶,一條簡訊送吉祥,熱烈祝賀開業行大運,好運財運滾滾來!

人生一條路,開店走大路,自我來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輝煌,今天要開朗,生意靠打拚,日子靠經營,成功靠積攢。願生意如意。

恭喜發財,開業大吉,財源廣進,如意順利,祝生意好好,荷包滿滿,賺錢多多,紅紅火火,事業步步高,生活天天旺!

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為你開啟事業里程的新篇章感到興奮,衷心祝願你未來的日子裡每天:生意多到應接不暇,朋友交到知心無數,數錢數到手腳並用,快樂開心到眉開眼笑!

前天祝賀早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願開業大吉。

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