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火半邊天的開業賀詞,生意興旺不敗

紅火半邊天的開業賀詞,生意興旺不敗

慶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

祝你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在這誇姣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開張大吉,萬事如意。

一馬百符,商人喜歡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恭喜你開業興隆,財興隆。財路富強,達八方。事業順暢,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清香掠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儀式,祝生意如春濃,財路似水來!

展鴻鵠之志,集四方友人,滿琳琅之貨,聚你家餐館,吃滿汗全席,在你餐館開業之際,祝你財源若海,顧客盈門!

開業賀詞公司開業賀詞開業慶典的賀詞

用大吉和興隆編一個花籃,用順利和紅火制一箱鞭炮,用祝福和祝願寫一段賀詞;祝朋友新店開張大吉,生意興隆,順順利利,一紅到底!

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由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比如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在你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的時候,作為你的開山朋友,特祝福你開店順利、開業吉利、開張生意火爆、財源滾滾,開心數錢數得手抽筋呵呵!

祝福貴店雞年開業大吉。生意紅紅火火!

祝你:開門笑迎八方來客,抬頭喜納四海財源。年年樂享萬事亨通,月月吉擁步步成功。開業大吉,日進斗金。

經之,營之,財恆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喜慶紅似火,吉利來開張,好運來送禮,如意開祝賀。在這開張大吉之日,祝您生意紅火,財氣饒富,每天數金錢,夜夜抱元寶!

開業大吉!祝福你的生意,蒸蒸日上,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祝生意興隆遍布大中華,財源蕃廡蓋過紅塔山,財源滾滾賽過紅河,日進斗金腳踏萬寶路。本日你店開張,我的祝福請笑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