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考研祝福簡訊

考研的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發揮,考上理想的公大!我在為你祝福。一定會成功的!

考研的意義是在於你真正投入的過程。請務必堅持信念,守得雲開見月明!祝你們成功!

祝福我的好朋友考研成功!雖然最近我不再陪伴你學習,但是我在心裡依然惦記著你.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不管你能否看到.都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真誠的祝福

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考研成功!我的朋友。

f4:陪你備考實在真過癮,讓你的汗落在我肩膀,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你會看到幸運的所在

考研的日子裡,雖然清苦,卻很充實。只希望遠方的你在記住課本的同時不要忘了我,我會在遠方默默的為你祝福,默默的等待你的歸期。

小壁虎迷路了,正巧遇上條大鱷魚,於是就撲上去喊媽媽。大鱷魚老淚橫流:“我可憐的孩子,考研複習才幾個月,你就瘦成皮包骨頭了!考研要注意身體啊。”

本學期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考研順利,閱讀的人會英語高分,儲存的人會專業全優,轉發的人會錄為公費,刪除的人會排名第一。

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難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會屬於你的。

考試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能像馬一樣多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願天下考研人: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在未來趨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幸福是連續的,對你的祝福是可導的且大於零,祝你每天快樂的複合函式總是最大值。

太多的祝福太多的心裡話都想對你說,和你備考的這段時間是我大學時光最美好的回憶,在那裡只有快樂沒有憂傷,只有充實沒有空虛,只有忙碌沒有悠閒,讓我真正體會到了考研之路漫漫痛並快樂著的人生哲理。如今考研的日子將近,希望你調整好心態從容的踏上考場,因為我明白你的信念因為堅持而更加堅定,因為堅定所以現在就是你收穫成功的時候了。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考研前夕,向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已滄桑,成就未見鬱悶經常,比騾子累比螞蟻忙,戰鬥在大學一線比民工略強的你致以誠摯的問候!

那年那月那個孤獨的考研人,那山那水那條寂寞的考研路,那曰那夜那顆迷茫的考研心,那恨那愛那份無奈的考研情,那風那雨那個執著的考研夢,我親愛的戰友堅持到底!!!!

祝福我的好朋友11年考研成功!雖然最近我不再陪伴你學習,但是我在心裡依然惦記著你.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不管你能否看到.都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真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