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期末考試前的祝福語推薦

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考試過後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縱的快樂把考試複習的那些功課統統忘掉!

明天考試啦,以後不用6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想說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考試順意!

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考試成功!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考試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親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么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考試順利!

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考試如此多焦,無數考生盡通宵,唐宗宋祖,不得不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把白卷交。批完乎,數風流人物,全部重考!

明天就要考試,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趕緊睡個好覺。畢竟熬過十年,參加就可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老媽最近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一個擁抱。穿得漂漂,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檢查鉛筆小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