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期末考試祝福語例文

親愛的朋友祝考試成功,期末取得好成績喔!

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希望你期末取得好成績喔!

厚德載物,天道酬勤。你我不是一直都相信嗎?!呵呵,所以你已經付出了這么多了,就不要怕了(雖然嘴上沒說),呵呵,絕對沒有問題的,祝期末取得好成績!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考試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考試過後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縱的快樂把考試複習的那些功課統統忘掉,祝你期末取得好成績喔!

考試如此多焦,無數考生盡通宵,唐宗宋祖,不得不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把白卷交。批完乎,數風流人物,全部重考!

明天就要考試,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祝期末取得好成績喔!

明天考試啦,以後不用6點起床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期末取得好成績喔!

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么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考試順利,期末取得好成績喔!

親愛的同學們,期末考試馬上來了,願你們考出好成績,在此道出我最真心的祝福. 考試順利,身體健康,一切都好!相信自己,你們一定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