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試搞笑祝福語範例

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聯考順意!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祝願你能順利考上今年的研究生,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天風風雨雨,多少次挑燈夜讀,相信辛勤耕耘終會有回報,相信你考研成功,相信你是我的驕傲,中意,加油啊!

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我親愛的戰友堅持到底!!!!

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 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水不開得燒,人不懂得教。上行下就效,點播才能開竅。人生路上,名師就是一劑救命的良藥,銀不換,金不要,只要良師為我來開道!謝謝您,老師

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聯考成功!我的朋友。

十年寒窗苦讀日,只盼金榜題名時,祝你聯考拿高分,鯉魚跳龍門!加油!!!

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么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考試順利!

親愛的同學,期末考試來了,願你們考出好成績,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績。

期末考試順利,身體健康,一切都好!相信自己,你們一定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