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贈言 讚美朋友的句子

禍福共倚,不離不棄。而這三者共同的地方就是都需要用自己的責任和信任去精心呵護。但是我覺得友情更重要,因為朋友是人生的財富!朋友是一生的,永遠的!

愛情有時候是短暫的!友情只是缺少血液相連,但他是無處不在的,隨時隨地都可遇.或許友情的出現有時會...

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你的解釋。

上帝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你留了餘地。

有這樣一種東西,我們忍不住把它告訴了別人,同時又苦苦哀求對方千萬別再往下傳了。這種東西的名字叫做秘密。

我生平有兩大遺憾:一是,我無法找到像李敖這樣精彩的人做我的朋友;二是,我無法坐在台下聽李敖精彩的演說。

友情是清心明目。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里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

戲言不能傷敵但能傷友。

關係是跑出來的,感情是喝出來的,朋友是處出來的,但事業卻是乾出來的,絕非吹出來的。

好朋友一定會有爭端,這才代表了友誼

我們信任別人的地方,正顯示出我們願自信而未能的地方。我們對於朋友的希望泄漏了我們的弱點。

做文章時,引用到古人的話,不要引用號,表示辭必己出,引用今人的話,必須說‘我的朋友’——這樣你總能招攬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