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友情離別簡訊

無論是時間的距離,還是空間的距離,都無法隔斷我們的視線。每天晚上,我們不是都在思念中相見嗎?

沒有華麗的禮物,只有一串向你祝福的“幸運星”,當它伴隨著風的節奏搖曳時,它會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朋友是一種相契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你的舉手投足一顰一笑一言一行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背影一個回眸朋友都會心領神會不需要彼此的解釋不需要多言都會心心相印的!

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總放在心上!

你身體永無恙,工作順利荷包漲,事業愛情皆順暢,生活開心不惆悵,人生短短不算長,望一切都如你所想。

忙碌中別忘了給心靈一點空間,讓歡樂與平靜自然滋長,隨時給生命來個深呼吸,會發現美好無處不在!

朋友就是雨天裡的那把傘;朋友就是晴空里那陣風;朋友就是感冒時的那劑苦藥;朋友,就是連在一起的兩塊肉;當一塊痛時,另一塊也會跟著痛!

雞蛋,還甭做槽子糕了!晚上跟兄弟喝酒去!

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友不貴多,得一人,可勝百人;友不論久,得一日,可喻千古;友不擇時,得一緣,可益一世;有你一友,是緣,是運,也是福!親愛的朋友,謝謝你!

夜幕有了星星,顯得迷人;大海有了濤聲,顯得淵博;冬季有了雪花,倍感浪漫;朋友中有了你,深感榮幸;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