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人說的送別的話

不要再頻頻回頭了,離開的腳步再堅定些吧!去尋找你的夢想,讓心頭的眷戀長成奮鬥的翅膀!我們會在歲月里輕輕地遙望,願你安好。

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是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可偏偏命運也代表了別離。送別的今日,多少的不捨和留戀,唯有深深的祝願,願你一路順風,生活永安!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親愛的!

別離,是點滴難捨在心間,牽掛的情緒灑滿心田;離別,是絲絲遺憾在蔓延,祝福的話語充盈著雙眼,願你我相信重逢的一天不會遙遠。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美麗的彩虹在雨後,真心的想念在離別後,好運好夢好心情在你收到簡訊後,親愛的朋友,希望這一刻,幸福就在你身旁。

你沒有眼淚,一直都給我燦爛的笑容;你沒有挽留,一直都讓我做自由的選擇;你沒有轉身,一直都給我清晰的視線。離別只是暫時,愛你。

今日的離別是為了今後的相聚,暫時的分開讓我們更懂的珍惜。雖人不在一起,但心卻永相系;只願時常的問候讓你不覺孤寂。祝你一路順風,一切如意!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