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離別祝福 同事離職祝福語

在你離別的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

我們徜徉過的小樹林,我們觀賞過的藍色黃色粉紅色的花朵…一切的一切,仍然依舊。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們一起再同游?

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在他鄉安眠、富有!

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每一天!

真摯的友誼,由陽光和暖風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為你收集四季陽光,朵朵鮮花為你展現。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送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オ

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雖然今天我們即將分離,未來我們的心依然連在一起!オ

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オ

越是想得近,越覺離得遠。你身在異鄉,惟有明月與我長相伴。何年何日,我倆再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