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傷感的離別祝福簡訊

挫折不是用來害怕而是用來克服的;困難不是用來退宿而是用來前進的;夢想不是用來裝飾而是用來實現的;生活不是用來抱怨而是用來享受的。朋友,願你天天開心!

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愛情,最難還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願意看到的是你迷笑得表情,祝你天天好心情!!!

秋天,是多彩的季節,用漂亮的盤點裝扮你的小窩,點亮每一個灰色的角落,讓甜美的滋味充滿小窩,進入的你的鼻孔,進入你的心靈。願秋季好心情,天天開開心。

道路有時曲折,但畢竟是越走越寬;事業也有麻煩,但畢竟是越乾越甜;祝福也許短暫,但畢竟帶來我最美的心愿,願你快樂無邊到永遠!

天空是蔚藍的,月光是浪漫的,快樂是不斷的,微笑是燦爛的,心情是傳染的,幸福是鍛鍊的,祝願是無條件的:祝願你笑聲不斷,開心每天,歡樂連綿!

這個平靜的秋天,我有一個簡單的祝願:希望你簡單的生活,簡單的快樂著,困了就睡,累了就歇,看上就買,煩惱就聊,開心就笑,傷心就哭,喜歡就愛。

秋色蕭蕭,夜涼如水,在這寧靜的秋夜裡,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滿天的繁星,都變成你內心的小幸福。願這條簡訊,能讓你做個好夢。晚安!

走進記憶的大門,帶著心底的那份虔誠,把快樂與你共享平分,讓你的生活精彩萬分,願你的夢想馬上成真,快快樂樂收穫幸福一生。

生活,簡單隨性;工作,勤懇負責;戀愛,全心全意;做人;真誠坦率;做事,踏實認真;心情,快樂自由。朋友,健康觀念,快樂心理,願你幸福美好!

秋高氣爽心情好,秋韻動人景色好,秋天散步身體好,秋風拂面臉色好,秋果纍纍生活好,秋天祝福寫得好!願你的金秋多姿多彩幸運幸福!

愛情不只是玫瑰花開成的浪漫;愛情不只是無名指上細細的指環;愛情不只是陽光下七彩的夢幻;愛情不只是童話的彩排,愛情還有深深的掛念:祝你快樂天天!

你憂傷,我用獨孤九劍將它驅趕。你難過,我用如來神掌將它摧毀。你寂寞,我用林波微步跑到你面前,你痛苦,我用化功大法將它吸乾,祝你開心快樂過每天。

摘一朵棉花,讓潔白中流動著表達;捧一捧芝麻,讓芳香中滲透著牽掛;拿一根甘蔗,讓甘甜中蘊含祝願;金秋時節,祝你天天擁有好心情!

花開花落,悠悠歲月,長長的歌。一條簡訊,就是祝福一個。一條簡訊,就是思念成河。思念中有你,思念中有我。朋友,祝你快樂!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緣分,人和人相處靠的是寬容;心與心相融靠的是誠意,心與心相愛靠的是投入。我用十分的誠意將我永恆的祝福投入到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願您每天都快樂!

曾經,記錄了拼搏的腳印;現在,書寫著奮鬥的真心;將來,灑滿了快樂的溫馨;周末,送你一顆祝福的甜心;祝你周末愉快,開心順心!

快樂開張,煩惱打烊,幸福小店為君忙。好運跑堂,喜氣洋洋,開心利潤你收藏。平安登場,前程輝煌,祝君好運萬年長。願你一生順利吉祥。

折一隻小小的船,彎彎的月牙兒載滿了我的思念,輕輕地河水充滿了我的祝福,乘著皎潔的月光,漂到你的身邊,送上一份祝福,願你永遠快樂

歲月如海,友情如歌。送你一捧溫暖與芬芳,同你分享真誠與關愛;送你一抹燦爛與欣喜,同你共享快樂與幸福。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

揚起笑臉,你就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用心努力,你就能到達成功的彼岸。拿起手機,你就能看到我誠摯的祝福。願快樂每天與你相伴,幸福永遠圍繞身邊。

天空總是藍藍的,太陽總是圓圓的,思念總是酸酸的,想你卻是暖暖的,祝你每天:凡事都是順順的,口袋一直滿滿的,日子過的美美的,笑容永遠甜甜的!

凡事懂得寬心,就會找到輕鬆;世事懂得遺忘,就會找到滿足;人生懂得關懷,就會找到朋友;生活懂得珍惜,就會找到幸福。祝:天天開心!

春已去,秋來到,天氣漸漸涼。花凋零,葉變黃,莫忘添衣裳。若迷茫,看太陽,溫暖你心房。桂樹茂,菊散香,徐風攜清涼。到晚上,看月光,許下你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