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相思祝福簡訊

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朦朦朧朧,潦潦草草。不論是獲得還是丟失,朋友都還要繼續,讓我們瀟灑地揮揮手,不再回頭。

你我雖然相隔千里,但彼此卻心心相連;你牽掛著我,我牽掛著你。讓我輕輕地對你說一聲:“親愛的同學,真的好想你!”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你給予我的昨天,折迭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海洋上。

在這個多雨的季節里,每時每刻都在回憶你的,是我的心,還是擔心那秋天的第一片梧桐葉會落在我的頭上、肩上、手上和心上。念不完你的名字,惦不完你的身影,說不盡對你的思念,憶不盡往日歡樂。好友,我期待著你的來信。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想你該在這暮色漸沉的秋夜,放一隻小船,駛向我。儘管我知道,該來的總會來,而不該來的,雖然說只有一步的距離,也不會來。

思念,像一條流不盡的江河;思念,像一片溫柔輕拂的流雲;思念,像一朵幽香陣陣的花朵;思念,像一曲餘音裊裊的洞簫──願江水、流雲、花香、簫聲,都乘著這淡淡的月色來到你的身邊。

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仍然看得見你那明鏡般的心靈,感覺到你那柔絲般的溫情。

沒有信的日子,如同一堆溫柴,被回憶點著,一腦子的濃煙。

再次佇立在窗前,卻發現歲月匆匆,昔日那閃動的夢境竟如同暮秋里的殘葉,在心中的湖泊中孤獨地飄零。

在懷念的季節里,請不要忘了我,就如同我時時沒有忘了你一樣。

我默默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美夢,遙寄給遠方求學的你。

離得越遠,思念越近,這便是永恆回首的惟一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