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間的離別祝福簡訊

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入永恆的春天。

同學間的祝福簡訊:i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 in the new year.

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讓我們用現在,將過去的腳步和未來聯繫起來吧!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多年以後,請記得我。

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同學間的祝福簡訊: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棄燕雀之志,羨鴻鵠以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