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送別初三的祝福語例文

1、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2、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3、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4、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5、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6、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7、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8、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9、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0、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1、人生真是有點不可思議,許多事情在之後回想起來總是那么神奇,大學的生活即將結束,無論你今後身在何處,海職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千言萬語只用一句話“常回海職看看”。

12、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1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