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送別的祝福語

1、依舊燦爛,激情依舊燃燒,因為夢想,所以我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不惜。

2、你沒有眼淚,一直都給我燦爛的笑容;你沒有挽留,一直都讓我做自由的選擇;你沒有轉身,一直都給我清晰的視線。離別只是暫時,愛你。

3、人生的腳印有深有淺,生活的味道有平有淡,愛情的味道有苦有甜,唯有友情越走越深,越久越暖,願離別後友誼不間斷,真情永遠存心間,祝好運無邊!

4、離別,用晶瑩的淚滴迎接明日的重逢;離別,用幸福的悲傷期盼拂曉的黎明;離別,用真誠的聲音表達友誼之情;離別,用動聽的音符將真情歌頌;離別,朋友,帶著我的祝福一路珍重。

5、你輕輕的來了,卻又要輕輕的走。揮一揮手,眼眸早已朦朧。桃花潭水深千尺,怎及我對你絲絲的情誼。世事弄人,唯有祝你一路順風,健康永隨。

6、送別時刻,心緒難平,琴弦里彈奏出思念的歌;一生情誼,一生朋友,友情的畫面已經被捕捉;說聲珍重,道聲平安,願成功的道路上幸福多;芳草淒淒,問候訴說,祝願你人生的旅途里,永遠不會有寂寞!

7、是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可偏偏命運也代表了別離。送別的今日,多少的不捨和留戀,唯有深深的祝願,願你一路順風,生活永安。

8、芳草萋萋碧連天,好友分別在眼前。相知相伴已數年,如今天南地北路遙遠。相見雖難簡訊傳,但願別後記心間。問候祝福不會斷,相隔千里心相連。願你注意身體莫勞累,健健康康每一天!

9、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0、輕輕的你將離開我,請將眼角的淚拭去;深深的友誼莫忘記,我們會是一生的知己。送別時刻,話語不多,惟願你一路順風,生活永安!

11、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12、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13、人的一生,有很多不能阻擋的事情,正如不能阻擋時間的腳步一樣,不能阻擋的是即將到來的離別和不捨。愁緒與離別的傷感在慢慢的上升,但是此刻心裡卻很平靜,彼此的祝福會慢慢瀰漫在我們心裡,在以後的路上,我的朋友,多一些自信,你一定會成功!

14、人生的路上,留下太多的腳印,有深有淺,也許這樣的經歷才算得上豐富,但是有時候寧願平淡點,淡漠點,但是,卻每每不能讓自己有這樣平靜的心態,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不願知道的事情!

15、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16、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17、都說自古多情傷離別,且莫淚流。今天的分別,是為了明天的聚首。該留的時候留,該走的時候走,別讓輕盈的腳步染上離愁。人生就是一段旅程,雖然我們都有自己的追求,但再遠的距離也沖不淡友情的烈酒。願你一路順風,善自珍重,常開笑口!

18、三百多個日夜的點點滳滳,凝聚了太多的歡笑與辛勞的身影,一個個閃亮著青春光彩的同事不停的在我眼前出現,那么熟悉,那么留戀,我會記住你們的,雖然以後不一定會經常聯繫,雖然以後不一定能幫曾經的同事做點什麼,但如果遇見了,一定會欣然想起共事的日子……

19、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揮一揮衣袖,沒帶走一個mm,哥們,俺打心裡感謝你!

20、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