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簡訊:有關兒童節的祝福語

調皮搗蛋是兒童的專利,天真快樂是兒童的寫真;抓一把細沙輕輕飛揚,折一隻紙船慢慢飄蕩;把所有的快樂和幸福分享,祝六一兒童節更加開心快樂!

貂蟬一微笑,董卓把命掉;秋香一微笑,伯虎魂也消;孔明一微笑,周郎也難逃;你若一微笑,鼻涕直往嘴裡跑。兒童節到了,請速來本處領取擦鼻涕紙一張。

踮起你的腳尖,舞動你的之間,願你快快樂樂,蹦蹦跳跳,歡歡喜喜,倖幸福福,熱熱鬧鬧度過每一天,尤其是今天,今天屬於所有有愛心的人,兒童節快樂!61兒童節搞笑簡訊

等待著下課,等待著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童年的歌謠依舊,只是我們已經長大。六一兒童節到了,何不拋下生活的重負,重溫兒時的快樂。

到兒童節了,我謹代表領導,向奮戰在聊天一線各位小朋友們表示最深切的問候!並希望大家牢記住當年我給你的教導:好好上網,天天線上!兒童節快樂!

當這個世界越來越複雜時,內心最需保持一份簡單一份純真;當每個人都追求成熟穩重時,我只願在兒童節來臨之際送你祝福:願你像孩童般開心,像孩童般幸福!

當世界越來越複雜時,內心最需保持一份簡單一份純真;當每個人都追求成熟穩重時,我只願在兒童節來臨之際送你祝福:願你像孩童般開心,像孩童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