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6.1兒童節賀詞祝福語

六一到,真美好,花兒笑,鳥兒叫,童趣有,煩惱消,生活美,童真笑,歡樂來,憂傷跑,童心留,樂逍遙,祝願你,美如意,身康健,笑容甜,兒童節,快樂多。

工作在手舞足蹈中變得更歡,事業在夢想中走得更遠,愛情在撒嬌中變得更甜,生活在童言無忌中變得更純。小p孩,祝你兒童節快樂,輕鬆生活無憂煩!

各位超齡兒童:六一兒童節到了,雖然沒有糖果和玩具,那也沒有什麼,只要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就天天都可以過兒童節,祝: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個子雖大心眼小,年齡雖大心不老,六一兒童節到來要逍遙:多吃手指味道好,尿床多次有功勞,渴了餓了要哭鬧。祝六一兒童節尿床開心大笑!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值此六一兒童節,特賞賜童心未泯的男女老少,幸福奶嘴,健康開襠褲,平安尿不濕,快樂棒棒糖。領旨即用,有效期一天噢。欽此。

風長不大,時而亂舞時而飄忽;雨長不大,噼啪變成羞答;月長不大,陰晴圓缺變化;牽掛長不大,光想不是辦法;你長不大,兒童節祝你快快長大免我牽掛!

放一首童謠,重溫一下童年;看一看童話,重建一種童趣;靜一靜心靈,重拾一方童真;六一兒童節到,祝你天天心情好,時時開心笑,節日快樂。

為人要童心,純真一點;工作要童心,認真一點;處事要童心,看淡一點;生活要童心,開心一點,兒童節了,祝你永保童心,幸福天天!

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

童年是做夢的美麗城堡,童心是開心快樂的致勝法寶,童趣是歡心喜悅的堅強依靠,童真是打敗煩惱的鋼槍大炮。六一兒童節,祝你開心沒煩惱,快樂來報到。

你個小孩子,打扮怪樣子,褲子當褂子,鞋子當帽子,拿個木棍子,斜挎布袋子,拎個紙盒子,活像叫花子。原來六一兒童節到了,你在逗樂子,開心一家子!六一兒童節,祝人人開心,家家幸福!

收起你的世俗,藏好你的成熟,找到久違的童真。六一至,超齡兒童們,抖落身心的束縛,向世界宣布:快樂等著,我一定會回來的!

歲月中的點點回憶,用一顆童心珍藏;成長中的絲絲甜蜜,用一顆真心品嘗。在兒童節的這一天,綻放燦爛的笑容,重溫童年的清閒,盡情享受快樂的今天!

歲月可以偷走,你的青春你的容顏,卻偷不走你的快樂你的今天,時間可以改變,你的目標你的重點,卻改變不了我的情誼我的惦念!祝兒童節快樂!

雖然你已經過了尿床的時代,但在兒童節來臨之際,我還是要對你這位超齡兒童說聲:兒童節快樂!今天允許追著別人的影子踩,但被發現了,別說認識我。

送你一條兒童節童心未泯祝福,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晚尿床,刪除者後天尿床,轉發尿床一周,回簡訊尿床一個月!不回天天尿床!祝小朋友尿床愉快!

送你一根棒棒糖,讓你回味童年的歡笑;送你一條開襠褲,讓你體會夏日的涼爽。別說我待你不好,看,兒童節快到了,我想讓你重溫童年忘記所有煩惱。

收到這條簡訊,美女將向你頻送秋波,金錢將向你源源靠攏,你吹過的所有牛都將實現。如果你信以為真,那你一定童心未泯。祝兒童節快樂!

伸一伸你的小爪,把壓力趕跑;扭一扭你的小腰,把孤獨釋放;誰說年紀大一點,就要把童心忘掉,瘋狂起來,原來,人生可以這樣!祝兒童節快樂!

你智商超群,俗稱天才兒童;你資歷超長,俗稱資深兒童;你體態超酷,俗稱性格兒童;你不占編制,俗稱編外兒童。六一將至,別忘了過兒童節喔!

輕輕哼唱一首童謠,心中便無煩惱;永存一顆童心,時時處處開心;心中保留幾分童真,吉祥快樂成群。六一兒童節到了,願您天天開心,時時快樂!

甜甜的棒棒糖,記載著童年的夢想;薄薄的漫畫書,溫暖著童年的心房;漫漫的人生路,珍藏著童年的馨香;真真的一句話,洋溢著節日的祝福:兒童節快樂!

六一兒童節真熱鬧,爺孫皆樂開心的笑。天真無邪拉著爺爺一起唱。歡天喜地同台演繹共舞蹈。童心永駐不覺老,喜心眼開身體健康好。延年益壽美樂好年華,祝你童心永存幸福笑。

青春生生不息,永不停息,年年不息,歲歲不息,兒童是最珍貴的天然資源,兒童是最豐富的物資財產,兒童是希望,兒童是夢想,兒童節快樂。

童年數你最酷,招來冬粉無數,遇事最愛擺譜,高傲不屑一顧。也曾爬不上樹,床上畫過地圖,見著美女邁不動步。六一,願童心永駐!